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关于英致新款G3 你想要的干货都在这里

2016年8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jpg

自英致新款G3上市以来,话题热度持续不减。凭借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和丰富配置等强势卖点迅速成为SUV市场新秀。那么这些产品亮点到底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实打实的好处?下面请听小编一一为你详解。

2.jpg

空间表现远超同级  给你bigger than bigger的舒适享受

作为一款小型SUV,相较同级车型后排815—870(mm)的乘坐空间,它凭借着“岂止于大”的916mm后排乘坐空间给予出行更多可能;且与同级车型后排中间凸起的地板形式不同,新款G3独有纯平地板,带来更加舒适宽松的乘坐体验;在此基础上,新款G3还采用十分罕见的下沉式后备箱,而同级车型的后备箱基本还停留在与地板持平的形式,这让新款G3的后备箱更大更实用。

3.jpg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SUV时都将空间作为重要考量因素,尤其对于小型SUV来说,后排空间的装载能力很可能决定着一次旅途的出行质量,而新款G3在后排空间方面给消费者提供的都是超越同级的标准,体现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和朋友近郊烧烤,还是和家人跨省自驾游,亦或商务出差,帐篷、桌椅、行李箱统统装得下,再也不用为行李的取舍左右为难甚至伤了和气。对于消费者来说,数据是抽象的,实用才是可见的,如此为消费者贴心着想,使得新款G3轻松越级成为佼佼者。

4.jpg

配置杜绝花拳绣腿   给你“中看更中用”的省心体验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对车上搭载的鸡肋配置十分头疼,配置表上眼花缭乱,反观真正实用的却乏善塑造性。英致新款G3在配置方面则做到“中看且中用”。新款G3相较于老款车型有着多达二十多项的配置性能升级。日常配置应有尽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色皮质座椅、车顶行李架、运动大包围、前无骨雨刮、前雾灯等,这些都大大提高新款G3的整车品质。

5.jpg

不仅如此,在科技配置方面,新款G3也让人惊喜十足:电动天窗、车侧影像可视系统、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显示屏、手机互联、蓝牙、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遥控寻车等,虽是小型SUV,新款G3却将消费者日常出行所需的安全、娱乐、通讯、智能配置全部囊括其中,处处彰显实用主义。

其中英致新款G3的车侧影像可视系统就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配置,不论是行驶在狭窄的道路上还是每天不可避免的侧方停车,让驾驶员最为提心吊胆的当属剐蹭现象,而车侧影像可视系统可有效避免该类事故的发生,让驾驶员轻松免去担忧,安心上路。随着自驾游的日益盛行,电动天窗也迅速跃升为实用配置之一,夜晚全家休闲小憩,星空美景神马的当然全靠电动天窗,当车停靠一晚,早晨开启天窗通风换气也十分有必要;诸如此类实用配置,在新款G3身上不胜枚举,对于消费者来说,再多中看不中用的配置都是虚的,能真正解决出行问题才是实实在在的,英致新款G3在这方面不浮夸不铺张,用心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有用的好配置。

6.jpg

英致新款G3将这么多实用配置融合在一起,你能想象它的售价仅为5.69万元起吗?更令你想不到的是,在8月到9月的“全系放价 冰爽钜惠”年中感恩大型促销活动中,英致新款G3除了送3000元现金福利外,旧车置换可再获3000元现金补贴。

超低的价格,超越同级的空间,中看又中用的配置,随之而来的是处处为消费者着想的同理心和人性化的贴心关怀,如果你真的要入手一辆小型SUV,预算又有限的话,新款G3算得上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英致老款G3也在此次活动中,最高送9000元现金福利,低至4.99万起!绝无仅有的超值优惠力度,超乎想象的优质购车体验,买到就是赚到。

7.jpg

8月1日起至9月30日,潍柴英致特推出“全系放价 冰爽钜惠”年中感恩大型促销活动。

英致727官方直降8000元,最低只需46800元;

英致737豪送6000元现金福利,旧车置换可再获3000元补贴,综合优惠最高达9000元;

英致老款G3最高送9000元现金福利,低至49900元起,英致新款G3送3000元现金福利外,旧车置换可再获3000元现金补贴 。


英致G3进入车系

  • 指导价:5.79-7.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1495
  • 变速箱:MT CVT
    英致G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