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宋 盖世版超值上市 佳之迪诚邀到店鉴赏

2016年9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金秋之际,万物收获之时,恰在此时,经过了多年风雨的比亚迪,又再一次结下了新果——宋 盖世版。9月1日晚,比亚迪宋盖世版以网络上市的方式正式上市销售,这意味着比亚迪汽车向前又迈进了一步。不过,虽然树是长高了,但结的果甜不甜还得尝尝才知道,那么新上市的比亚迪宋,从外到里是否会夺得众人的“口味”呢?

1.jpg

    据了解,比亚迪宋新车所搭载得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变速箱;2.0T发动机仅提供6速DCT变速箱,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8.99-14.99万元。目前,在比亚迪南宁佳之迪4S店内已有部分现车到店,感兴趣的顾客朋友们可拨打热线(400-611-9613转413)进行了解,或直接到店与爱车0距离接触。

2.jpg

    外观上,宋盖世版并没有太大的修改,基本沿用了现售车款在外观与内饰上的设计,部分的改变集中在车头区域,其中现售车型上的黑色X型保险杠已经变为了与车身同色。
    此外,中网上的比亚迪LOGO已经换为“宋”字样的标识,辨识度更高。轮圈中央也同样采用“宋”的字体标识。其实这种元素设计在小型SUV元的上面就有应用,想必往后的车型都将沿用这种风格。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内饰方面,采用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已是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部配置也是应有尽有;此外,比亚迪宋盖世版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台大屏尺寸;根据不同价位,座椅座椅用料有织物、仿皮以及真皮之分。

8.jpg

    动力上,宋盖世版可选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其中,1.5T的动力参数为113kW(154PS)/24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的动力参数为151kW(205PS)/32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口味对不对,试了才知道!目前,在比亚迪南宁佳之迪4S店内已有部分现车到店,看中的朋友,赶紧到店“尝尝鲜”吧!

  • 指导价:8.99-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7 -
  • 变速箱:MT 双离合
    宋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