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全新捷豹XFL惊艳亮相广西长久世达4S店

2016年9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6年9月17日,驭享新格调——全新捷豹XFL 广西长久世达发布会圆满落幕。伴随着舞者动感曼妙的演绎,新格调商务运动座驾——全新捷豹XFL惊艳亮相。精湛工艺与科技魅力非凡碰撞,迸发出了豹力新格调的绚丽火花,也点燃了每一位来宾的澎湃激情。与此同时,发布会成功举办揭开了捷豹XFL全面开售的序幕。

1.jpg

2.jpg

广西长久世达全新捷豹XFL首付7.76万起,尊享0利息金融专案,现订购享专属定制礼,详询0771-3361111 南宁南站大道9号。

3.jpg

4.jpg

在细品新一代豪华运动商务座驾的风范之前,先一睹为快此次上市的捷豹XFL所有车型与售价。

5.jpg

捷豹在科技人性化和满足个性化需求上日求精进,致力于应用最前沿的科技为驾驶者打造精湛完美的座驾。捷豹XFL首次引入nanoe™ 车内空气净化技术,通过负离子与物理净化作用,时刻保持座舱内空气新鲜洁净。新一代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以先进的智能科技打造便捷的移动办公环境,开创了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新境界。

6.jpg

捷豹XFL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力求极致的完美。源自F-TYPE的跑车设计理念,使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彰显出动感个性,非凡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了其运动性能,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绝佳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智能全铝车身架构,使其车身结构轻盈坚固的同时,还能发挥出最佳的性能表现。

7.jpg

众所周知,捷豹XF标准轴距版已经相当宽敞,而全新捷豹XFL的轴距,相比XF更是增加了140毫米,达到了3,100毫米,使后排的腿部空间和膝部空间进一步增加,为乘客营造了更为阔绰从容、理想舒适的休憩环境。

8.jpg

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精美的英式茶歇,来宾们在活动中尽享英伦奢华,感悟捷豹的非凡魅力。

9.jpg

10.jpg

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捷豹XFL汲取了标准轴距版的产品优势,专为中国市场而研发打造,是一款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捷豹车型。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该级别车型宽敞空间与至臻工艺的需求,更凭借品牌引以为傲的完美车身比例与优雅线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商务精英的魅力新选择。

11.jpg

12.jpg

13.jpg

捷豹路虎广西授权经销商

广西长久世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南站大道9号

电话:0771-3361111

获取 捷豹XF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捷豹XF进入车系

  • 指导价:51.8-188.8万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3.0 5.0 2.0 0.0 2995 1999
  • 变速箱:AT
捷豹XF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