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野马汽车让秋季之旅更精彩

2016年11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刚刚过去的秋季,野马汽车跟随2016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的步伐,走到长三角、走到珠三角、走到辽阔的西部。也正是由于有野马汽车等新成员的加入,让秋季展两个多月的征程更加多姿多彩。

因此虽然只有两款展车,但是每当稳重霸气的野马T70在巡展现场亮相,野马汽车展位便立刻成为很多观众关注的焦点。考虑到很多消费者对于野马汽车还比较陌生,组委会特意为野马汽车安排了更多的有趣的现场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进行,让更多人注意到、了解到野马汽车。

昆山站野马汽车车型推介活动现场。

在百强巡展昆山站,组委会在野马汽车便安排了多项活动。首先是车型推介及有奖问答,一位销售人员向观众介绍了野马T70升级版,他告诉大家,野马T70升级版对原有车型在外观、配置、空间、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让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外观方面,野马T70升级版秉承了野马T70稳重霸气的设计精髓,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加上经典耐看的前脸为整车营造了独具一格的领袖风范。配置方面,野马T70升级版也下足了功夫,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了多项不输合资品牌SUV的亮眼配置。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英寸智能娱乐系统等,让车辆实用性明显增大。同时升级版车型新增了1.5T动力,匹配了5MT手动变速箱,易于操控并兼顾了舒适驾驶,实现了操控和燃油经济的完美平衡。此外,野马T70升级版还有7座版车型,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定制加装7座版车型,满足更多的承载诉求。

车型推介活动之后,组委会又在展位上开展了有趣的车内寻宝活动。很多人积极报名参加。随着主持人一声干脆的“开始”口令,参赛者争先恐后寻找起来。有的人是打开车门进入车厢“翻箱倒柜”,有的人则是打开后备箱左寻右找,伴随着“宝物”被一件件找到,现场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在名城巡展自贡站,组委会为野马汽车安排了“汽车推拉赛”活动,参赛者都是在现场招募的大力士。活动开始后,大力士们使出全身力气推着野马汽车奔向终点,两边围观的观众则一起为大力士们加油,活动气氛十分浓烈。

“野马汽车虽然初次参加巡展,但通过现场展示、销售人员的讲解以及开展多种有趣的互动活动,不仅在很多站点收获了销量,收集了大量意向客户资料,在各地的知名度更是得到了大幅提升,巡展也因为野马汽车的加入而显得更加精彩。”组委会一位负责人表示。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