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中国汽车发动机的“高尔丁死结” 终于被CS95破解!

2016年11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亚历山大大帝挥刀破高尔丁死结的传说广为人知,高尔丁死结也因此特指那些根本破不了的技术难关。在中国汽车发动机行业,也同样有这样一个“高尔丁死结”,那就是发动机。

多年来,国产车品牌传播的时候很少提及发动机。因为大部分发动机都是进口的而不是厂商自主研发的,这也是自主品牌的一大硬伤。但是,长安汽车日前携长安CS95亮相广州车展,其搭载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动力强悍,全面破解了这一个让汽车行内人头疼近百年的“高尔丁死结”!

据悉,长安这款蓝鲸2.0TGDI发动机是中国第一个由国内品牌纯自主研发的2.0L及以上增压直喷发动机,应用TC、GDI、DVVT、电子节温器、电磁阀控制二级变排量机油泵、宽域氧传感器、空气质量流量计、平衡轴、OAD皮带轮和带LIN调节器的智能发电机等先进技术,全面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燃油经济性、NVH和排放性能。

在该款发动机的开发过程中,长安英国中心团队协同国内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首次实现带传动MBU(质量平衡单元)的自主设计;成功攻克增压直喷小型化发动机所面临的超级爆震、机油稀释、性能衰减等国际性难题,打破了国产车发动机只能进口的尴尬局面,提升了我国汽车行业中国品牌先进发动机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

长安造,必属精品!据悉,D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配合强大的爱信6AT自动变速器液力增扭功能,起步瞬间可将发动机最大扭矩放大到720N·m!澎湃动力,让驾驶者可以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可以说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的长安CS95全面破解了中国汽车发动机的“高尔丁死结”,打破了国外发动机在2.0L以上先进汽油机产品的垄断地位,这不仅对中国汽车行业意义重大,同时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大福音,相信未来CS95上市后必将对汉兰达等同级车型造成不小冲击。


长安CS9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CS9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