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吉利远景SUV千人交车仪式南宁站盛大举行

2016年11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有人说:幸福是“春风得意马蹄疾”的惬意;

有人说:幸福是“千里共婵娟”的温馨;

有人说,幸福是“朗朗天高任鸟飞”的洒脱;

要我说,幸福是“朱槿花香论座驾,满堂叫好声一片”的舒畅神怡;

“你我的远景,你我的幸福”吉利远景SUV对比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南宁站,2016年11月26日,重新诠释幸福新定义。

IMG_3220.JPG

IMG_20161126_155657.jpg

11月26日,吉利远景SUV对比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南宁站在南宁银林山庄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不仅歌舞升平表演不断更有首批远景SUV车主集体交车仪式同时南宁各地区的准车主们也齐聚一堂共同祝贺42名准车主正式成为远景SUV新车主,幸福启程。

 作为一款8万元级SUV,凭借高性价比,吉利远景SUV在上市短短的两个月之内累计订单超过5万辆,用户交付量近3万辆,呈现供不应求销售态势,上市一个月内销量即破万辆,也刷新了吉利汽车单车型最快破万辆的销售速度。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订购热潮,短短一个多月便斩获了近3万台订单。此次千人交车仪式也吸引了不少潜在客户驻足关注,充分证明了远景SUV的强大市场感召力。

远景SUV是一款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上全新升级打造的“中级家享SUV”。也是吉利汽车本年度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水滴涟漪前脸等吉利全新家族化造型设计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博世9.1代车身稳定系统领衔的丰富安全配置、怠速状态下38.9分贝的越级静音品质、1.3T+8CVT高效平顺的动力组合、10万公里底盘调校打造稳健舒适的操控体验以及全球先进制造工艺打造的匠心品质,加上“8万元级SUV性价王”美誉,使得远景SUV成为家庭用户热烈追捧的“幸福座驾”。

IMG_3234.JPG

车仪式上,众车主接过车钥匙,满脸洋溢着收获新车的满足感。车主黄先生表示: “选择吉利远景SUV是全家经过多次全方位对比后,在十万元预算下精心挑选出的一款车,今天能够顺利把车开回家,不仅能享受远景SUV带来的舒适感和幸福感,也充分感受到了吉利汽车经销商满满的贴心服务,内心很满足。以后全家人就可以在这个舒适的移动空间里享受更多的快乐。”

IMG_20161126_155538.jpg

吉利汽车大区经理宁炳乾为所有车主送祝福,并表示,远景SUV定位中级家享SUV,新车共2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0.19万元,1.8L全系车型还可以享受厂家购置税补贴3000元。主打幸福家享的市场定位,在品质和配置比方面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也收获了不少潜在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未来订单量有望继续走高。

一直以来,远景SUV秉承幸福基调,未上市就为爱出征,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行程3万多公里,将爱心与希望传遍甘肃大地。8月底百城万辆联动上市时也启动了幸福助学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资助了百名大学生,助力他们完成大学学业。这些都给远景SUV这款产品留下了良好形象印记。

IMG_3225.JPG

纵观市场表现,远景SUV的热销速度超越了博越和帝豪GS,无疑证明了吉利SUV发展战略的初显成效,同时促成了吉利汽车轿车与SUV双轮驱动、两翼齐飞的良好发展态势。

23.jpg

获取 远景SUV 最低价
  • 南宁开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58777(安吉店)、5596999(白沙店)

    公司地址:安吉店:南宁安吉中路36-11号、白沙店:白沙大道107号(普罗旺斯旁) [地图]

    主营业务:吉利旗下全系车型

  • 南宁开天帝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58777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36号(广西汽车市场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吉利旗下高端车-帝豪品牌(EC7系、EC8系),整车销售、信息反馈、零配件、售后服务

姓名:  电话:  
远景SUV进入车系

  • 指导价:7.49-10.1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299 1799
  • 变速箱:CVT MT
远景SU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