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英伦绅士风 捷豹英仕挑战赛南宁站完美落幕

2016年12月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2月2-4日,2016捷豹英仕挑战赛全国巡回试驾活动激情登陆南宁,完美演绎捷豹品牌所代表的极致英伦性能美学。到场嘉宾与捷豹全系车型零距离接触,感受了捷豹80多年来独步业界的诱人设计、卓越性能和精湛工艺。

活动中,包括旗下首款跑车型SUV F-PACE在内的捷豹全系车型均在现场出席,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尽享英伦风范的激情和优雅,同时,众多创新的互动环节也将给嘉宾带来与众不同的试驾活动体验。

现场的人气高涨,嘉宾们在为接下来的试驾做准备。

捷豹主办方还会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的英仕小点心。

现场嘉宾不仅抢先体验了刚上市不久的新格调商务座驾XFL,更零距离接触跑车型SUV F-PACE、四门运动轿跑XE、高端奢华商务座驾XJL、至美跑车F-TYPE,每一个代表着捷豹与生俱来的性能美学基因的名字都能让人驭享性能、感受领先科技、品鉴至臻美学。捷豹品牌倡导的“性能美学”理念致力于让设计成为艺术、科技超越思维、性能突破极限,使捷豹品牌充满生命力的跃动与灵性展现无遗,不断激发人们的感官世界。

全新捷豹XFL轴距加长140毫米,长达到3100毫米,后排膝部空间增加116毫米,达到203毫米,腿部空间增加157毫米,为尊贵的后排乘客带来更加宽绰优越的空间。同时,加长的轴距巧妙地融入到整体车身设计当中,完美地保留了捷豹XF标准轴距版车型优雅、动感的侧面轮廓。

 以科技领跑未来,四门运动轿跑捷豹XE与跑车型SUV捷豹F-PACE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前沿的科技风尚。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全铝智能架构,带来更强劲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与二氧化碳排放量,XE采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式车身,减轻车身重量却不损失耐用性,实现车身配重接近完美的50:50配比。 F-PACE则拥有来自F-TYPE的设计灵感与动力系统,为乐于体验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独到驾驶风格与实用功能性。

2016捷豹英仕挑战赛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尽享英伦激情和优雅,更有机会赢取专属捷豹英仕格调之旅,有机会亲自前往英国参观捷豹总部、与捷豹总设计师面对面交流、体验赛道驾驶,零距离感受英伦魅力。

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以下经销商

经销商:广西鸿达易通捷豹路虎4s中心
电话:0771-4828830/4828831
地址:南宁那洪大道16号

经销商:广西长久世达捷豹路虎4S中心
电话:0771-3361111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9号

捷豹XE进入车系

  • 指导价:39.8-57.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999 2995
  • 变速箱:AT
    捷豹X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