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斯巴鲁安全行车黑科技 自带双眼为你看路

2016年12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安全行车黑科技袭来!对斯巴鲁的拥趸们来说,12月10日也许是个与众不同的日子。这一天,斯巴鲁2017款傲虎在华南区43座城市60余家经销店同步上市,而在2017款傲虎的两款车型上,首次配备了堪称汽车安全黑科技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充沛动力、出色操控和宽大空间而著称的傲虎,配备了这个代表斯巴鲁最先进水准的安全技术之后,堪称如虎添翼(眼)。

0

2017款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

敢称黑科技,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原来,这个驾驶辅助系统最大特点是安装了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然后对视野内多个目标的距离、移动方向、高度大小等指标进行识别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简直就是实现了人眼的功能。

目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从“避免事故发生”和“减轻驾驶负荷”两个方面实现了四大功能: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可以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发出警报,并可以主动参与制动,能有效地避免事故发生;

1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在拥堵路况下可正确识别前方车辆,实现自然而顺畅的跟随控制,能够显著减轻驾驶疲劳;

2

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可以防止车辆起步误操作造成的事故;

3

警报与提示功能在车辆发生摆动、偏离车道等情况时,发出警报与提示来通知驾驶员。

4

具备以上四大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于是给车辆安上一双能看路的眼睛。从今以后,无论是起步时的手忙脚乱、拥堵中的疲惫不堪、突发状况时的手足无措,还是变道时的战战兢兢……这些行车中的烦恼都将与你告别。

5

12月10日,斯巴鲁各大授权经销店将同步举行的店内新车发布活动,让你感受前沿汽车技术的魅力,优享购车钜惠!参与新车发布活动请详询斯巴鲁当地经销商或关注“斯巴鲁华南”官方公众号。


  • 指导价:28.98-44.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6 2.5 1998 2498
  • 变速箱:AT CVT 无级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傲虎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