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上市 7.99万元起售

2016年12月19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12月17日,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正式宣布上市,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造型大气、配置丰厚,且装配多连杆独立后悬,并推出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有1.6L/2.0L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99万-10.89万元,具体信息参看下表: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排量车型价格
1.6L手动舒适型7.99
手动豪华型8.89
手动尊享型9.59
CVT豪华型9.89
CVT尊享型10.59
2.0L手动舒适型8.99
手动豪华型9.49
手动尊享型10.29
手动尊贵型10.89



  ●新车介绍:

全新景逸X5曾在今年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凌厉的线条勾勒赋予整车很强的立体感,营造出很强的品质感。细节方面,横幅式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梯形下保险杠配有银色护板、圆形雾灯以及C形镀铬装饰条,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有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偏简约风格,尾灯造型融入LED光源,且造型上与前大灯呼应,双边共双出排气口配有镀铬装饰条包围,设计紧跟潮流,且很有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三围”相比现款有明显提升,在同级别中处于上游水准,2720mm的超长轴距相比传祺GS4、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均有明显优势,是一款块头偏大的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同样采用全新理念,设计布局和做工用料相比老款均有明显升级,包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看上去很精致。棕色的皮质,配上仿木纹+银色饰板,做工、触感以及整体氛围营造都很不错。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博世最新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9.1),多媒体系统融入车载导航、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根据车款不同新车还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潮流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此外,全新景逸X5还采用了LQ-CMF平台技术,并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包括液压成型技术的前副车架加强梁、前悬架铝合金上摆臂等,同时,后悬架也使用的多连杆独立后悬。

  ●编辑点评:

相比此前的老款景逸X5,这款全新车型有着全方位的蜕变,细节设计、安全配置、空间拓展以及动力总成等等方面均有明显升级,整体非常均衡。就产品本身而言,这款车不属于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惊艳的类型,但在细节上的设计却非常耐看,很有品质感,且配置上亮点颇丰,包括全系马牌轮胎、后独立悬架、博世9.1版ESP等等。作为一款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景逸X5主要以吉利博越、哈弗H6等“明星车”为竞争对手,在保证精致乘驾感受的同时,这款车在价格上也有明显优势,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让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景逸S50 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景逸S50 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