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瑞虎3x“X-Game”嘉年华南宁上演精彩大趴

2016年12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瑞虎3x“X-Game”嘉年华南宁上演精彩大趴

广西汽车网 讯)12月17日,瑞虎3x“X-Game”嘉年华体验活动在南宁展开,将精彩纷呈的酷玩大趴带给广西当地群众。

1.jpg

瑞虎3x于11月15日在全国上市,作为同级唯一搭载4G互联的小型SUV,瑞虎3x为“玩”而生, 以时尚动感的造型、简易操作的驾控和强大的4G互联功能迅速抓住了年轻人的心,并打出了“玩的炫”、“玩的开”、“玩的转”和“玩的起”的产品卖点,在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迅速获得了媒体及用户的关注和广泛好评。

5.jpg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近距离体验瑞虎3x,瑞虎3x打造出这场行业顶尖水准的“X-Game”玩乐嘉年华。“X-Game”从12月10日持续到12月25日,以临沂、南宁、西安、哈尔滨、郑州五座城市为核心,与媒体朋友和年轻消费者一起,深度感知这款智趣SUV独特的产品魅力。

6.jpg

瑞虎3x“X-Game”在南宁发布会现场设置了多项体验区、互动区以及挑战游戏等,用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打造出一个潮范儿的“X-Game”。现场不仅设置了品牌讲解、有奖互动、区域体验暨闯关游戏环节,还有引爆激情的街舞秀嗨翻全场。而最能代表年轻人玩车风向标的汽车涂鸦艺术,通过美术师的演绎,为瑞虎3x打造出色彩华丽、时尚酷炫的车身外观,展现了瑞虎3x“玩”的艺术魅力。 

让人欣喜的是在VR 体验区,戴上VR眼镜,体验者能够真实多角度的观摩到瑞虎3x的外部和内部,仿佛身临其境。

7.jpg

参与“X-Game”的年轻人表示,这场嘉年华让他们对瑞虎3x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了解,现场零距离的感受到瑞虎3x前瞻动感的造型和科技时尚的内饰,VR体验区可以直接模拟驾驶瑞虎3x,直观体验产品性能和品质,让人大呼过瘾。据悉,现场不少年轻消费者当时就下订单,瑞虎3x的酷玩魅力深入人心。

8.jpg 

南宁的瑞虎3x “X-Game”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2016年奇瑞开启了“Fun 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价值,将 “年轻化” 战略深入产品和营销环节,与年轻群体建立了直接、有效的沟通方式,亦强化了战略2.0下奇瑞全新的品牌和产品形象。瑞虎3x“X-Game”嘉年华下一站即将登陆西安和郑州,更多精彩的活动还在继续,期待爱玩的你加入!

获取 瑞虎3x 最低价
  • 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

    销售热线:0771-3222599,3222566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 南宁海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36008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都南高速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全系列车型

姓名:  电话:  
瑞虎3x进入车系

  • 指导价:5.89-8.0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7
  • 变速箱:MT AT
瑞虎3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