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尽享傲人魅力 全新一代科雷傲南宁媒体品鉴会

2016年12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一款不仅能代表身份地位,更彰显生活品位的全新一代科雷傲车型,它以精致独到的设计,体贴入微的细节处理,展现出不露锋芒的傲人魅力和超脱品位。

IMG_20161215_091237.jpg

在全新一代科雷傲上市之后,即大大拉升了东风雷诺SUV销量,从南宁桂之杰雷诺4S店据了解,目前全新一代科雷傲订单每日激增。12月15日,编辑有幸应邀参加由雷诺厂家举办的“全新一代科雷傲 尽享傲人魅力”南宁媒体试驾品鉴会活动,试驾路线由南宁出发至崇左明仕田园山庄,历时2日,途经有高速公路和乡村道路,充分体验了全新一代科雷傲的整体性能。

IMG_20161216_104427.jpg

全新一代科雷傲锐利鹰翼式的前脸,与宽广、舒展的进气格栅和两侧全LED大灯融合成完整的鹰翼造型,更具自由、力量和稳健的表现力;醒目的雷诺菱形LOGO镶嵌于其中,强调了车头的层次感。

IMG_20161216_104348.jpg

全新一代科雷傲采用了全LED大灯技术,照明范围比传统大灯扩大一倍;C型LED日间行车灯在全新一代科雷傲身上变得更加大气、稳健,富于张力。

全新一代科雷傲624L的超大后备箱,完全不担心空间不够用。更让人意外的是全新一代科雷傲使用的是感应式电动尾门,只要在尾门底部晃动脚就可以自动开启和关闭,还可以根据需求任意设定其开启高度,这一点非常实用和便捷。

这些精致与大气的欧洲设计都彰显车主的不凡品位与社会地位。

带着智能卡片钥匙,轻按车门把手上的按钮,立刻解锁了。同时,只要携带智能卡片钥匙离开车辆2m以上,系统自动锁车,并会伴随声音和灯光提醒,安全省心。

IMG_20161215_114158.jpg

全新一代科雷傲车身长度为4,672mm,轴距达到2705mm,后排腿部空间是同级最大的289mm,一上车就能感觉空间十分宽敞。

试驾时使用到了全新一代科雷傲自带的导航,过程十分顺畅,路线也十分精准,通过8.7英寸竖版显示屏成像,清晰直观,手机导航根本无法比拟。

IMG_20161215_121747.jpg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科雷傲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疲劳驾驶提醒(UTA)、自动远近光切换(AHL)、车道偏离提醒(LDW)、前方碰撞预警(FCW)、紧急制动(AEBS)、盲区报警(BSW)、全模式自动泊车(HFP)等诸多高度智能化装备,在试驾过程中帮助驾驶者更早察觉可能发生的危险,有效增加驾驶的安全性。

mmexport1482244458921.jpg

现在城市里的空气令人堪忧,全新一代科雷傲采用了三重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过滤93%以上PM2.5颗粒、实时隔离空气污染和有效除去车内有害物质,这也是雷诺人性关怀的体现。

在动态试驾阶段,雷诺独有的卡片钥匙依旧是其独有的特色,搭载2.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很多人肯定会认为自然吸气不如涡轮增压先进,但转念一想,这个级别SUV不少涡轮增压都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这时候CTV的可靠性就反而算是一个优势了。

mmexport1482244463422.jpg

科雷傲的低扭充足,动力表现足可以应付日常驾驶需求。从参数上看,其属于同级别平均水准,但是在实际驾驶感受来看,超车时只需轻踩油门踏板就可实现。科雷傲的底盘整体质感表现相当到位,让驾驶体验更加舒适,符合法国人骨子里的浪漫主义气质。过坑路面时,振动过滤较为彻底,但路感还在,作为一辆SUV,这才能带给人真实感。

方向盘的调节设计比较人性化,低速时方向盘轻,高速时会加重,车子也会变沉。出现一条笔直线路时,我试着将油门踩到底,然后故意来了一次急刹,科雷傲没有让我失望,刹车的表现灵敏,完全不用担心刹车距离过长而造成的潜在风险支持三方向的自动泊车功能,特别适合初学者停车时使用。

mmexport1482244446988.jpg

总体而言,我认为科雷傲在空间和外形上是符合国人需求的,但终究还是欧洲本质,在追求一定的舒适性上保留了大多数欧洲车原有的调教风格,这两天的体验,从起步加速到超车,乘坐舒适性、底盘调教等,结合它的价格优势,全新一代科雷傲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

科雷傲进入车系

  •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97 2488
  • 变速箱:CVT
    科雷傲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