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旗舰店正式开业啦

2016年12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是雷克萨斯中国在广西省(南宁市)的第二家授权经销店,隶属于恒信集团;也是全国第162家投入运营的雷克萨斯经销店。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4S店,销售、维修CT200h,ES200,ES250,ES300h,NX200,NX200t,NX300h,RX200t,RX450h,IS200t,GS200t,GX400,LX570,LS460,LS600h,RC200t等车型。销售热线:0771-4953908

我店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恒信汽车城内;有着完美的基础设施及建筑形象,完全按照五星级水 准设计建造,彰显尊贵、豪华、典雅、大方和专业,让您感受到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占地面积约542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898.34平方米。该店拥有精良的设备设施,建筑形象及展厅设施按照五星 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

全店涵盖新车展厅、维修车间、车主廊、儿童游戏室等娱乐互动休闲区,可为顾客提供最便捷舒适的服务。

这里有我们宽敞明亮的展厅,给您一个非常舒适的选购环境;这里有我们热销的车型,总有一款让您心动。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凭借先进的维修设备、充足的纯牌零部件供应、高水平的维修技师队伍、专享的VIP客户接待,让顾客得到最 专业、最 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的爱车细致入微的呵护与关爱。

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和专业的技术团队,让您用车无忧。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拥有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销售、售后、客户关联部等多名员工均已通过雷克萨斯中国专业的培训和认证。

这里有我们美丽帅气专业贴心的销售/售后团队,给您专业/高效的一对一专属优质服务。

南宁雷克萨斯全体员工,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以顾客满意度为最大己任,为客户提供极 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每时每刻为客户创造激情难忘的体验。南宁恒信雷克萨斯恭候您的光临!

  •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53908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恒信汽车城内(西乡塘客运站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雷克萨斯旗下所有系列RX、IS、NX、ES、CT、RC、GX、LS、GS、LX等车型

姓名:  电话:  
雷克萨斯RX进入车系

  • 指导价:41.8-96.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7 3.5 2672 3456 1998
  • 变速箱:AT 173
雷克萨斯R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