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Jeep全新指南者上市 售15.98-24.18万元

2016年12月29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12月28日,广汽菲克 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都市SUV,有1.4T+DCT、2.4L+9A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Jeep全新指南者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4T+DCT200T 劲享版
15.98
200T 驭享版16.68
200T 舒享版16.98
200T 家享版17.98
200T 臻享版19.98
2.4L+9AT200TS 高性能四驱版24.18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指南者一改老款硬派SUV的设计理念,线条勾勒全面向Jeep大切诺基靠拢,设计神韵看上去更契合都市SUV的定位。细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7孔设计,黑色磨砂材质让前格栅看起来更有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视觉宽度得到延展。

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向前俯冲的上腰线勾勒出运动的姿态,巨大的轮拱配有全车越野包围,野性十足。尾部方面,镀铬饰条从A柱延车门顶端一直蔓延至尾窗下沿,排气尾右置单边双出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2636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与国产自由光非常相近,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潮流。整车采用双色搭配的内饰材质,并通过钢琴烤漆装饰件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此外,新车还可支持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其中,8.4英寸中控显示屏集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于一体,而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能实现上百种信息图像化设置,包括油耗、驾驶模式、车身状态、巡航控制等。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地形选择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车内还提供Beats 9扬声器+1低音炮音响系统,为座舱成员带来优秀的听觉享受,顶配装有有动态底盘控制、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有1.4T和2.4L两种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4L车型还可选装Active Drive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

全新指南者从设计、定位、配置等等方面都更符合当下主流消费者对SUV产品的诉求,相比上一代拥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潜力,同时,在与CR-V、新途胜、奇骏等主流紧凑型SUV的角逐中,我们看到指南者1.4T全系都落在20万以下,在价格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顶配的2.4L四驱车型则进一步满足部分对越野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二从硬件条件来看,其越野能力相比单纯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其他都市SUV还有不小优势。

指南者(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22.19-28.6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4 2.0 1998 2359
  • 变速箱:CVT AT
    指南者(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指南者(进口)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