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16市场业绩再创新高,江淮加码新品构筑2017新高度

2017年1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月14日,2017江淮乘用车广西区域媒体答谢暨新春启动会隆重举行。2016年,得益于各方的有力支撑,江淮乘用车交出了一份漂亮的年终成绩单:全年累计销量突破37万辆,超额完成36万年度销量目标。由第三代瑞风S3领衔的SUV板块担当了业绩增长的主力,经过产品焕新的MPV阵营保持了稳定的增长,而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板块呈现了持续热销的态势。延续之前的优异市场表现,江淮乘用车还将在2017年有序推出多款新品,助力江淮冲击2017年的40万辆销量目标。

 

 

“稳增涨”提升市场业绩,超额完成2016年销量目标

在年终成绩单中,“稳、增、涨”是江淮乘用车2016年市场表现的重要特征,江淮在SUV、MPV和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中呈现了稳定增长的态势,进一步巩固了江淮的市场基础规模。

在小型SUV市场新品不断涌现、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2016年江淮小型SUV双子星瑞风S3和瑞风S2通过快速迭代升级,以更优秀的价值赢得了市场口碑,销量累计超过25万辆,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同时,在江淮小型SUV双子星的热销作用下,江淮SUV板块累计销售275520万辆,实现了同比9%的稳定增长。

 

除了担当主力的SUV板块以外,产品阵容全面焕新的江淮MPV板块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随着二代瑞风M5、瑞风M4、瑞风M3宜家版的焕新上市,江淮MPV板块累计销售超过6.45万辆,同比增长10%,巩固了“MPV制造专家”的金字招牌。此外,江淮iEV的快速增长也引人注目,全年销售18369辆,同比增长75%。

 

多款重磅新品有序上市,带动江淮销量和品牌双突破

2016年江淮交出了完美的成绩单,但江淮并不止步于此,江淮此前就已经公布了2017年的销量目标:40万辆。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为了向40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有力冲击,江淮2017年在SUV、MPV和新能源等领域将有多款极具竞争力的新品上市,产品覆盖各大主流细分市场。

在最受瞩目的SUV板块,除了瑞风S3、瑞风S2将迭代升级推出换代产品以外,“天生玩咖”瑞风S2mini和中高级SUV瑞风S7也将在2017年先后上市,进一步丰富江淮瑞风SUV家族的产品阵容,更好地迎合消费者的不同需求。2016年全面焕新的MPV板块,在2017年将有高端公商务MPV瑞风M6的强势加入,在拉升江淮品牌向上的同时,也为“瑞风MPV”的金字招牌增添亮点。而在新能源板块,江淮iEV7将定位于“智能行、轻松GO”,是江淮历经十年7代新能源技术迭代研发的最新力作。根据目前的新品信息来看,江淮新品规划中包含了瑞风S7、瑞风M6这两款针对各自细分市场的中高端产品,预计在2017年上市后将为江淮品牌向上提供新的引擎。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兴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24976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恒大新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全系车型瑞风、瑞风S5、瑞风S3、瑞风S2、瑞风M5、瑞风M3、瑞风M2、和悦三厢、和悦A30、瑞风A60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