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江淮瑞风S2 mini上市 售3.98-5.68万元

2017年1月18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1月18日,江淮全新瑞风S2mini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搭载1.3L发动机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98-5.6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江淮瑞风S2mini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3L 超值版3.98
1.3L 青春版4.58
1.3L 运动版4.98
1.3L 智臻版5.28
1.3L 智炫版5.68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瑞风S2类似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的宝瓶式整体轮廓搭配中央多幅镀铬格栅。新车前大灯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从车身轮廓来看,这款车基本可以视作SUV版的江淮悦悦,风格颇为跨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以黑色红色为主的双色内饰,红色部分采用皮质包裹,并配缝线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三幅式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空调控制区域、出风口以及方向盘均配有银色装饰条,此外,其配备的智能车机交互系统和中控大尺寸屏幕也为新车增加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2mini除最低配青春版外,都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胎压监测、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触摸片屏幕,GPS导航以及智能车机交互系统。此外,在最高配智炫版上还增加了皮质运动座椅,主驾驶座椅扶手,后排中间座位头枕。

动力方面,瑞风S2mini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瑞风S2mini车如其名,整车从轮廓到设计都略显呆萌,包括宝瓶口格栅、透镜大灯还有尾部的“小书包”。这款车虽小但也五内俱全,外观、内饰甚至透出一股潮流范儿,且配置也非常够用,加上极具性价比的售价,这款车对90后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讨喜,当做城市通勤代步再适合不过。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瑞风S2 mini 最低价
  • 广西兴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24976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恒大新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全系车型瑞风、瑞风S5、瑞风S3、瑞风S2、瑞风M5、瑞风M3、瑞风M2、和悦三厢、和悦A30、瑞风A60

  • 江淮轿车柳州永顺特许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2-8852111

    公司地址:柳州市柳太路广西汽车贸易园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于江淮汽车的车型销售、售后服务和维修,汽车配件供应,汽车装饰品的销售与安装等。

  • 广西昌轮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792689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5-1号;南宁市安吉大道43-2号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汽车:和悦、和悦A13、和悦A13RS、和悦A30、和悦iEV、和悦RS、瑞风S3、瑞风S5、悦悦

姓名:  电话:  
瑞风S2 mini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瑞风S2 mini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