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走向理想的道路,与天生豪擎的CX70T相伴

2017年1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两千多年前的哲学家,给出了他对理想的见解。理想会存在宣之于众的豪词壮语中,也会内化为不断成长的驱动力。

1.jpg

在大城市漂流,顶着朝九晚六的人潮,只为建立一个自己的家;在小城市拼搏,宵衣旰食的奋斗,为终有一天能获得的自由。追求理想的道路上都有着万丈豪擎,正如CX70T。

2.jpg

不接受庸碌无为的自己,CX70T带着天生豪擎的芯,踏入10万7座SUV的局中:百万销量品质见证的长安blue core发动机,辅之以德国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系统技术,搭配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器,CX70T用1.5T的动力,230N.m的大扭矩,重新定义澎湃。

3.jpg

不甘于淹没众车之中,CX70T不断突破,用更丰富配置深化内涵:标配ESP、EBD、TCS、HHC等系统,更有无胎压监测、倒车影像、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右侧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连15万级车都做不到;而全系标配STT技术,更是部分合资品牌高配、顶配车型才能拥有的。CX70T以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独占鳌头。

4.jpg

加入互联网、科技潮流,CX70T拥抱新颖技术:11寸超大中控屏、Carlife/手机映射、实时更新在线导航,拥有 “互联网汽车”才有的高端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系标配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体现智能的同时也更便捷。

5.jpg

理想的实现不是孤军作战,选择由长安7座SUV的最新力作——CX70T陪伴,用天生豪擎的心带来勇气继续追逐。现在还可享受钜惠,1月10日-2月28日期间,交1000元定金可抵扣3000元购车款,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南宁驰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71-3816052

地址:南宁市北湖北路71号北湖国际汽车城内

长安CX7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89-8.4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84
  • 变速箱:MT
    长安CX7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