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我的移动小家 威旺M50F车主故事

2017年2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中国人春节时讲究衣锦还乡,过去的交通工具是八抬大轿,在今天当然就是一台好车了。开着座椅加热、听着蓝牙音乐、吃着副驾上媳妇儿(或者是别人家媳妇儿)喂的水果,享受老家人羡慕的眼光,北漂了多年的小王,终于也有机会体验到这种感觉了。

为了过年回家,小王特地花了一天时间去最大的购物广场,把这些年的“礼尚往来”添置得满满当当。“幸亏威旺M50F度量够大,七座的MPV把座椅放倒以后,我带给十几家亲戚的各种礼品盒和给父母买的年货,轻而易举地就装进去了!”把大空间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威旺M50F,让已经两年没回家过年的小王满载而归。

1.jpg

然而,近千公里的长途远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对于欠缺驾驶经验的小王来讲,出发时的兴奋劲逐渐被复杂的路况和疲惫感冲淡,好在威旺M50F让他每次都有惊无险的渡过了难关。

回家路上遇到高速封路,改走国道的小王突然看到车辆提示胎压不足,下车检查后才发现一根钉子扎在了胎壁,索性发现及时,不然在车速较快的情况下甚至可能出现爆胎的危险。威旺M50F自带的胎压监测功能,对小王这种缺乏自驾经验的车主来讲,着实是一份可靠的安全保障。

2.jpg

除了轮胎的问题之外,冬天开车,最怕的就是路面结冰,小王一路看到了不少多车相撞的情况,自己也有几次险些因为刹车太急险些出事,所幸威旺M50F采用了前置前驱的结构,相比后驱车型遇到雪天很可能打滑的尴尬,前驱的操控感要强上不少。

3.jpg

当然,威旺M50F装配的车身稳定系统,也帮了小王的大忙。这项配置通常出现在合资以上的车型上,近年来一些自主品牌也将它作为保障安全的重点配置。与一般牵引力系统的区别就是,车身稳定系统可以对即将发生的状况进行预判,并做出控制动作纠正驾驶错误,比起一味的被动反应要积极很多,对于突发事件有更好的应急反应,保证生命财产安全。

 堵车、修路,几乎是每次自驾时难以避免的情况,如果车辆的舒适性配置足够丰富,那么将会大大降低驾驶员和乘客的疲劳度。威旺M50F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可多方向调节,第2、3排座椅还能放倒后无缝连接,简直能当床用。同时威旺M50F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空调+后排独立空调+三排座位出风口的设计,照顾了整车的所有乘客,一家人的旅途既宽松也舒适。

4.jpg

都说长途最练人,归乡的路途已经让小王从一个新手变成了老司机,除了对自驾的切身感悟之外,小王最感谢的就是威旺M50F对他和家人的呵护。回家的喜悦和沿途的舒适感受都让小王提起感受到了来及家的关怀。

回家,因为家里有温暖;离家,因为心中还有梦想。对于小王来讲,将他和家乡联系在一起的,除了亲情之外,还有威旺M50F这个移动的小家。

威旺M50F进入车系

  • 指导价:6.78-9.1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
  • 变速箱:MT
    威旺M50F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