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五菱宝骏510正式上市 售5.48-6.98万元

2017年2月21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2月20日,宝骏51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提供1.5L+6MT一种动力共三款车型,售价5.48-6.9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宝骏510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6.886.88-少量现车
2017款 1.5L 手动舒适型5.985.98-少量现车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7.587.58-少量现车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新车介绍:
  宝骏510外形相当动感,有别于之前旗下车型多数务实的形象。新车主打年轻色彩,外观采用大面积盾形前脸设计,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在新车上使用,细长的LED灯极具科技感。新车提供了糖果白、极光银、水晶棕、炫动橙、金属红、星夜蓝和闪晶橙7种车身颜色。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也是冲着年轻人去的。

内饰简洁清晰,各功能划分明确,中控台使用了皮质和缝线工艺的结合,受年轻人欢迎的8英寸悬浮屏也在新车上得到运用。大胆的撞色配以层次鲜明、线条棱角清晰的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胃口。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m。

配置方面同样令人惊喜,新车全系标配了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除最低配外,新车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到、外后视镜加热、后玻璃电动加热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进入、无钥匙启动、恒温空调、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电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有望提供1.0T车型。悬架方面,宝骏510为前麦弗逊独立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也是同级别主流悬架组合。

  新车点评:宝骏以往车型都给人一种务实、经济的形象,外形上没有太大的美观度可言。而宝骏510外形足够时尚动感,颠覆了品牌以往给消费者的认知。新车里里外外都充满了年轻氛围,时下流行的一些设计基本都齐全,比如说极具个性LED日行灯、悬浮式车顶以及悬浮屏等等,同时新车在用料以及配置上也同样给了我们不小惊喜。总结言之,宝骏510虽然在小型SUV市场有些姗姗来迟,但其竞争力足够强悍,我们有理由相信,它有很大可能成为下一台神车。当然,单一的排量以及没有自动挡车型会对其走向神坛产生一点阻碍,但和其超强的综合实力相比,这一点阻碍并不会成为绊脚石。

宝骏510进入车系

  • 指导价:5.98-7.5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85
  • 变速箱:MT
    宝骏51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