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家用商务两相宜 试驾KX7 2.0T四驱七座版

2017年2月24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距离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第一款SUV车型狮跑,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年。当梳理其SUV产品布局时,我们发现,东风悦达起亚的SUV产品布局非常丰富,既有个性跨界SUV秀尔,也有主打性价比的新狮跑,智跑,还有KX系列精品SUV,KX3和KX5。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C+D级SUV市场已成为各大品牌抢占的下一个细分市场,而在这一市场,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并无车型。因此在2017年一开年,东风悦达起亚就率先向这一细分市场发起进攻,推出了主打C级SUV市场,上探D级SUV入门市场的KX7。

根据官方最新的消息,KX7将于3月17日在南京上市,届时将推出两个排量、2.0L/2.4L/2.0T三种动力车型,并且提供5座和7座布局形式。本文试驾车型为2.0T四驱七座版。在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KX7的外观、内饰和空间进行了详细的体验,因此本文重点则对KX7的动态表现进行评价。

想要详细了解外观、内饰、空间的网友,请点击这里:《有实力挑战标杆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KX7》




KX7提供2.0T GDI、NU2.0 GDI、Theta 2.4L GDI三款动力总成以供选择,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41Ps/6700rpm,最大扭矩353Nm/1450-3500rpm;2.4L GDI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88Ps/6700rpm,最大扭矩241Nm/4000rpm;NU 2.0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6800rpm,最大扭矩203Nm/4700rpm。三款发动机车型均配备电动助力转向,2.0T车型配备有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实现了更为高效的燃油效率。



尽管KX7的2.0T四驱车型整备质量达到了1840KG,但2.0T GDI的发动机拉动它并不费力。在试驾过程中我们车上有五位成年人,动力依然显得游刃有余。只不过在超车时,变速箱设定过于追求平顺,因此深踩油门,动力输出显得有点滞后。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和商务用途的中大型SUV,KX7采用了城市SUV常用的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则是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它的四驱车型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可结合具体路况及驾驶状态来自动分配前后轮的驱动力,从而提升车辆通过性,满足多样性行车需求。

有别于家族其它SUV车型,KX7的底盘调教的偏向舒适,在城市道路、高速道路以及乡间碎石路的体验过程中,KX7的舒适性得到了全体成员的一致认可;同时在整车的静音方面也符合一辆旗舰车型的标准。值得称道的是,KX7还配备了JBL 7.1声道豪华音响系统,虽然本人对这方面并无研究,但JBL的背书还是让人对KX7刮目相看。

KX7的消费群体定位为35-45岁的享受家庭生活的商务精英男性,因此追求沉稳舒适成为它的最大诉求。在一天的试驾和试乘体验结束,我可以很负责地说KX7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定下了年销70万辆的销量目标,为了保证这一目标的达成,苏南永总经理重新回归。在首次接受全国媒体的采访时,苏总对KX7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同时对完成70万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家族最高端旗舰车型,以及首款中大型SUV,KX7承担着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向上的重担,它确实也没有让人失望。除了延续起亚一贯的高配置外,KX7还首次应用了代表着起亚新科技总成的品牌DRIVE WiSE,这一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为KX7加分不少,也成为KX7和竞争对手一较长短的强力筹码。除了自身科技含量的提升外,目前国内C+D级SUV市场格局的尚未形成也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迎头赶上留出了时间。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起亚KX7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起亚K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