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上汽荣威i6南宁新车上市赏车会

2017年2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jpg

广西汽车网 讯)千呼万唤始出来,荣威第二款互联网汽车荣威i6今日在广西弘威上市亮相,引来大批i6客户到店品鉴!25日下午2:30分上汽荣威新品宽适互联网汽车荣威i6在广西弘威正式亮相上市,上市前就有很多客户为了早点目睹i6真容,早早就到店了解了。

3.jpg

下午2点30分,此时已经是高朋满座,人头攒动。大家都在等待i6的上市公布政策,互联网汽车荣威i6在我们店总许总致词后正式上市!价格在8.98万-14.38万这个区间,而且前30000名购车客户可以获得阿里巴巴马云的7000元支付宝现金礼包,另外我们广西弘威为支持i6上市,也推出钱前30名订车客户送2000元消费卡+5000元礼包,也就是综合优惠达到14000元。

4.jpg

5.jpg

活动现场还有美女主持人和美女舞蹈演员给我们现场助兴外,还有我们荣威的内训师现车给到场客户进行车辆介绍及互联网功能演示,使得现场气氛高潮一波接着一波,在我们销售经理公布当日销售政策后,现场马上订单不断,我们豪礼也送出不断,

6.jpg

马云的7000元支付宝现金礼包,另外我们广西弘威为支持i6上市,也推出钱前30名订车客户送2000元消费卡+5000元礼包,也就是综合优惠达到14000元。截止下午5:30分,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我们上市赏车会获得了58台订单,我们的荣威订车客户也满载而归,开心回家!前30名订车客户送2000元消费卡+5000元礼包,也就是综合优惠达到14000元。

7.jpg

为什么我们荣威i6在我们广西刚刚公布上市价格及政策订单就如此多呢?因为它拥有同级车型里的七宗“最”

1、 综合油耗4.2L/100KM,每公里仅需3毛钱

2、 百公里加速8.4秒,快你不是说说而已

3、 2.5的超低风阻系数,世界第五,中国第一

4、 1835mm的车身宽度傲视同级

5、 超大车内空间,荣威中的帕萨特,最长轴距2715mm

6、 80%的车内软包覆,

7、 同级最大的中控屏幕尺寸10.4英寸

所以心动还没有下订的客户,趁着阿里巴巴支持7000元的支付宝现金红包还没被抢完,赶紧行动吧!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内)

订车热线:0771-3329966

广西弘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荣威i6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荣威i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