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2017款长安欧诺震撼上市 开启MPV“黄金时代”

2017年3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新的一年,代表着新的希望。但对于国内MPV市场而言,这份希望却略带沉重。从一月份的数据来看,国内MPV市场不容乐观:一月份国内 MPV共销售21万辆,相比去年整整下滑20.3%,可以说是"开门跌"。但在此一片哀嚎之际,长安欧尚品牌却逆流而上,长安欧诺一月份销量环比增长23.2%,成为一月份MPV市场的最大赢家。

QQ图片20170302105451.jpg

鸳鸯比翼飞,好事总成双。长安欧诺不仅在一月份销量中逆势增长,最新推出的欧诺2017款车型更是引爆车坛,为2017年MPV市场再添一把兴旺之火!此次升级款车型的成功推出,代表着长安欧尚品牌在新的品牌转型大形态上,已经彻底甩掉"两欧一星"的旧时代低端产品的包袱,迎来了品牌新生。

2.jpg

汇聚全球智慧,打造极致"高、大、上"

升级后的欧诺2017款共有三款车型:

3.jpg

这三款车型集MPV的舒适多能、SUV的运动越野、轿车的豪华安全、微车的经济实惠于一体,不仅具有硬朗霸气外观、超大空间、超强静音、灵活操控、强劲动力低油耗等优势,更是汇聚全球智慧打造"MPV的领导者",将"高、大、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4.jpg

高颜值内外兼具,时尚与气度并存

欧诺2017款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共同研发,在全球智慧精心打磨之下,欧诺已经没有理由不具备"高颜值"。霸气外露的大前脸、黄金比例类奔驰双腰线弧形设计、尊贵大气金色车漆标组成了欧诺时尚却不失气度的硬派风格。升级版的立体环绕座舱和内饰CTF全新提升(钢琴烤漆CD面板、轿车化换档手柄、双炮筒仪表盘、超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行车电脑等)的轿车化内饰,从容适享优雅。加上1.5L VVT发动机,高效动力输出,更低能源消耗。一辆里外颜值均高不可攀的MPV赫然出现在眼前,看过一眼的人都很难忘记欧诺2017款的勾魂颜值。

5.jpg

大空间贴心设计,生活事业兼顾

欧诺2017款在"大空间"方面也没让人失望:远超同级车的3350L超大使用空间,足以让驾驶者体验伸展自如的畅快驾驶体验。宽178mm的中排座椅,在提供宽敞空间的同时,可一键翻折,地面平整,方便而贴心。此外,14处储物空间、双密封圈超大四出风口、旋转送风制冷更快、中滑门儿童锁、九种空间自由组合更是将人性化设计贯彻到极致,充分体现了长安欧尚品牌"用户体验至上"的设计理念。

6.jpg

上档次更安全,为美好出行保驾护航

欧诺2017款不仅高颜值,大空间,而且上档次更安全!欧诺2017款传动轴、钢板弹簧、线束ECU接插件等零部件全面升级,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大幅提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悬挂,大幅度提升操控品质;EPS电子助力,驾驶品质得到提高;前置后驱,进一步提高驾驶安全性;轿车级42分贝怠速静音、SUV越野坐姿视野宽阔,多截面结构变速器倒档,赋予驾驶者乐趣与享受;三探头倒车雷达、195大轮胎设计,高速不漂移,行车更安全;最后,再以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6200+服务终端遍布城乡,全年365天*24小时的售后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送去温暖... 由此可见,欧诺2017款真可谓名副其实的"MPV领导者"。

7.jpg

好品牌心系用户,长安欧诺"利"还到家

欧诺2017款在拥有"MPV领导者"品质的同时,还力推1000元购车优惠政策,与升级前相比,用户用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更体面、更高品质的欧诺。而最近推出的"一证贷"(凭一张身份证即可无息贷款买欧诺)活动,更是长安欧尚品牌心系用户的体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好产品,能让用户买单。而心系用户的好品牌加好产品,则足以称霸市场。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长安。长安欧尚品牌坚持秉承"专注,创造更多可能"的信念,为用户创造惊喜和奇迹的同时,必然会实现更多的成功。你我共同期待,长安欧尚品牌的下一力作!

长安欧诺进入车系

  • 指导价:3.69-6.09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3 1.5 1298 1488
  • 变速箱:MT
    长安欧诺 商家快讯更多
    长安欧诺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