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颜值标杆? 长安凌轩到底如何!

2017年3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中国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征程正在拉开,长安凌轩——以高颜值、强安全、大空间的姿态携势而来。作为长安汽车首款MPV,它不仅开启了长安汽车全新的产品谱系,同时也肩负着中国汽车品牌中型MPV整体市场向上突破和重塑市场格局的重要使命。

在过去的一年,一线城市汽车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并不是SUV,而是异军突起的MPV车型。不单是二胎政策开放的原因,还有大家选车的观念也在发生着转变,从单一的实用需求到科技、品质以及审美需求,正在慢慢走向成熟。但是在车市当中,唯独适合MPV的车款并不多,很难满足现在日益膨胀的市场需求。而长安凌轩就是一位实力强劲,凭借颜值先声夺人的“偶像实力派”MPV选手,它的实力到底有多强,请继续往下看。

摩登设计理念,尽显国际潮流范

区别于传统商用MPV车型,凌轩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时尚元素,贴合当下追求颜值的消费需求,将时尚的摩登设计理念与自主制造的特色完美融合,把“颜值控”体现得淋漓尽致,即使是面对年轻消费者,它的造型都足具吸引力。

2.jpg

从整体外形来看,凌轩具备媲美豪华品牌独有的时尚大气造型,黄金比例完美体态,尽显风姿卓越;机翼型俊朗前脸和时尚犀利的大灯,让凌轩时刻气场全开;而流线型双腰线车身及时尚动感轮毂,使动感活力时刻跃现,彰显驰骋之美;还有星空全景天窗,让你一路驰骋时,揽尽星河流淌。

3.jpg

在车内饰设计上,凌轩则运用了双拼色时尚设计理念,打造极致舒适,极尽精致的车内空间,让人耳目一新;目之所及处,质感上乘的皮质、考究钢琴面板、镀铬饰边勾勒和深入每一细节的匠心缝线,彰显出无所不在的精湛品质;U型动感中控,搭配实用触摸按键,让功能设置随手可及,更成为车内视觉焦点。

全员大空间,享百变幸福生活

在追求“高颜值”之余,长安凌轩也不忘兼顾MPV的实用性大空间,配合4730mm的超长车身,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4.jpg

而多达33处的超大灵变储物空间、9种魔术座椅组合、中央扶手等设计,更是在产品设计细微之处,凸显凌轩对于消费者的全心呵护,还有349L-3882L的行李箱空间,比同级别车多出132L以上空间,足够多放一辆山地自行车。

星级安全 一路呵护相随

长安凌轩的实力远不止于此,最高配置6安全气囊,高刚性车身安全舱,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给出行满分安全。不仅如此,凌轩还配置了博世最新一代ESP系统,全面提升车辆稳定状态;制动更平顺,响应更迅速,且集成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坡道起步辅助等3大领先科技,即使盘山道、急转弯、冰雪路,也能稳健如一。

可以说,长安凌轩的整体设计准确把握了当前市场需求,成功抓住了新的市场契机点,实现了MPV车型在实用与时尚之间的完美平衡,为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理念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市场带来更多期待!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凌轩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