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给长安汽车跪了!首款MPV凌轩细节设计拯救处女座

2017年3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一提到处女座,不少人的直观印象就是:强迫症晚期患者。他们细致到钱包里的人民币都得从大到小排序放好,对颜值更是有着超高要求,想要满足他们的需求那可不太容易,而长安横空出世的这款MPV,完美治好了各位强迫症晚期朋友们的各种不服!

颜值王道,有颜有料设计道

谁说国字脸没有男人味?凌轩最具标志性的机翼型前脸,三幅镀铬格栅搭配钢琴漆带来俊朗的前脸造型,鹰眼型大灯与回字型雾灯画龙点睛,凌厉动感双腰线与镭射型轮辋相得益彰,仿佛行走的运动员一般,整车风格丝毫不拖泥带水,处处透出优雅的设计美感,凌轩的每一寸,皆是长安全球设计平台为每一位强迫症患者的精心贴合之作。

内饰有道,铁汉柔情爱有道

坐进凌轩车内,出乎意料的是,有着一身充满着力量感的凌轩,内饰设计竟是如此精致。车内整体采用横向拉伸的设计主题,营造出时尚明快的氛围;中空板面和中控箱则采用灰色作为点缀,双拼色的混搭内饰与考究的皮质相结合,让沉稳和时尚巧妙的相交;关上车门,360°吸隔音设计带来绝对静谧领域,任由外界随意喧嚣,抬头看,全景天窗带来的不仅是星辰大海,还有遮光率高达95%的这样一份清凉,用铁汉柔情形容他最是适合。

空间霸道,设计灵动舒适到

一辆凌轩,爸爸妈妈,我和老婆,孩子和二哈,后备箱还要带上老爸的钓鱼竿,老妈的折叠车,宝贝的小玩具,这样的空间刚刚好。349-3882L的储物空间,多一分太累赘,少一分太精简,凌轩的空间安排不多不少,就这么霸道,完美满足一家人的欢乐出行。隔壁老王羡慕我也想凑热闹?一起来呀!凌轩2+2+3的座椅布局带,无敌第三排空间设计,百变魔术座椅组合,只有想不到,没有凌轩变不到。

B2.jpg

科技智能,贴心细致安全到

依托长安汽车领先的国际化资源及平台,凌轩择优而选,针对中国路况打造了最适合中国道路的底盘设计,同时凌轩通过新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搭载美国德尔福最新一代77GHz毫米波雷达,越级配备全面集成盲区全面检测、换道实时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后碰撞精准预警四大智能安全系统,高刚性车身和智能安全系统双管齐下,只为多护你一分。

其实,追求一个处女座很容易,这四条道每一条都是打动处女座的通心路,每一个对细节的要求都是对强迫症患者最高的尊重,带上凌轩,去征服你心中的那位处女座吧!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