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智能小鲜肉再立标杆 长安新CS35越级而来

2017年3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春天来了,又到了动物……又到了汽车更新换代的季节,躁动的消费者都希望购买一辆既有颜值又有品质的车,把长安CS35列入候选名单的消费者可不少。CS35自上市至今的销量已经突破54万,在用户和市场中获得了优秀的口碑,可以说是小鲜肉级SUV的典范。而前不久全新发布的长安新CS35,在智能化和品质感上进行了较大提升,更加有颜有料,还够聪明。相信凭借越级的品质长安新CS35必将在2017年一展拳脚,树立小型SUV的智能新标杆。

智慧跃级

新CS35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很大提升,智慧程度在现有小型自主SUV中全面领先。新CS35不但继续搭载长安CS系列SUV一直以来傲视群车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更完成了十余项升级。中控的智慧程度更高,反应速度更快成为了对新CS35的第一印象。此外,新CS35还新增了右侧盲区可视系统,车主可以实时探测右前轮情况,远离剐蹭困扰。

此外,新CS35还越级加入了更高科技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智能驾驶AP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配备了8探头和12超声波,全方位分析周围车况,从此新老司机们只用操纵油门和刹车就可以轻松泊车;而智能驾驶APP甚至可以统计每周的驾驶行为,进行智能分析,以往在科幻片中出现的智能汽车如今在新CS35上就能实现。

品质跃升

CS35在用户中取得好的口碑,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其优异的品质。如今,新CS35品质再次跃升,让经典车也能拥有豪车质感。

新CS35的仪表板台到门板、储物盒等经常触摸的区域,都运用了以往豪车才会使用的软质材质,加之采用多条弧线包裹,令驾乘者身体可至、目光所及之处都精致舒适。而在座椅方面,新CS35大胆采用了沉稳黑和明快橙双色座椅,舒适同时也更显动感活力。此外,新CS35全面提升NVH性能,怠速噪声仅有38分贝,匀速行驶噪声55分贝,远远低于同级车型,让你安静享受每一次行程。

颜值跃动

从外观到内饰,新CS35都称得上颜值超高。前脸采用盾形镀铬夹层进气格栅,加之简洁凌厉集日行灯于一体的鹰眼大灯,令新CS35正面更加立体精致。尾部立体饱满的后杠造型搭配宽厚硬朗的背门线条,也让新车更具活力。新CS35的中控面板经过全新设计,采用酷炫的亮黑钢琴漆面搭配红色饰边;仪表盘也使用了具有情怀的“炮筒”式设计,搭配冰蓝背景光更显得立体动感。无论里看外看,新CS35都令人怦然心动。

价格方面,新CS35延续了以往的高配低价,在保障整车高品质、高颜值、高科技外,还保持了亲民的价格,官方指导价仅为7.99万—10.39万。新CS35的面世除了对小型SUV市场来说是一个标杆,对长安汽车来说也将会进一步打开领先局面,助力整个CS家族SUV创造新高。

长安CS35进入车系

  • 指导价:7.89-9.8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6 - 1598
  • 变速箱:MT AT 手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35 商家快讯更多
    长安CS35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