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潮流互联网SUV 名爵ZS南宁区域上市抢订会

2017年3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3月26日,MG品牌旗下首款小型SUV——名爵ZS车型南宁区域上市抢订会在南宁五象山庄隆重举行,时下汽车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加之SUV车型的热捧度,名爵ZS车型的推出是非常符合市场需求的,主打潮流互联网的名爵ZS具有高颜值、高配置,再加上不错的价格,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因为是新车上市抢订会,活动当天,除了南宁各大汽车媒体记者外,各地前来参加抢订的客户朋友近300人,可见名爵ZS的吸引力有多大。

1.jpg

热舞开场

新车总共有10款车型可选,其中1.5L车型有8款,分为5款手动版和3款自动版,而16T(1.0T)有2款,所有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据悉,前3万名购买1.5L手动/自动豪华版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免费升级全景天窗的优惠。

2.jpg

来那么多人,真是抢做的吗!!

明显,名爵ZS主打年轻消费者这块市场,尤其是那些90后的潜在车主。整体来看,名爵ZS外观造型属于比较简洁的类型,耐看,整体效果显大气,所以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很容易接受的。

3.jpg

名爵ZS颜值高啊!!

4.jpg

后面也不错吧!

名爵ZS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4mm×1809mm×1648mm,轴距为2585mm,体型在同级别车型里有较大优势。

6.jpg

这场合怎少得了美女!!

7.jpg

开始抢了啊!!

据南宁桂爵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店从新车全国上市至今20多天时间,就收到了100多台的订单,现每天都在不断的增加,在问到车源方面,在过完清明之后,陆陆续续就开始交车了,后面的订单也不会等太久,客户可以放心订,该负责人说。

8.jpg

开订了!别急!一个一个来,排好队啊!!

9.jpg

订车抽奖

10.jpg

对于奖品,MG从不吝啬,发奖都发到手软!

11.jpg

才开始,有得你写,小妹妹!

名爵ZS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料覆盖,并加上了双缝线的造型,用料在同级车型中属上乘水平。

5.jpg

中央区域稍稍偏向主驾驶座一侧,这种内饰设计便于驾驶员操作各种功能。

8英寸彩色大屏除最低配车型外都是标配,基于YunOS系统的斑马系统主打互联网牌,内部功能已经不局限于常用的多媒体播放、导航等功能,而是进一步增加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其中语音控制甚至还可以指示车辆打开/关闭天窗,语音辨识相当准确,能够提升使用者的好感。

新车将提供两款动力,分别是1.5L直列四缸和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中1.0T车型的尾标为“16T”,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自然吸气的最大功率分和扭矩分别为120马力和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可选。

更多信息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广西桂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771-4922228/4922200

广西通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71—6797188

名爵ZS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名爵Z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