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宝沃BX5正式上市 售14.98-21.68万元

2017年3月27日来源:suv汽车网

2017年3月24日,宝沃汽车旗下的第二款SUV——宝沃BX5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8T发动机,共计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4.98-21.68万元,详细售价信息见下表:

宝沃BX5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BX5 25TGDI 前驱都市型(M)14.98
BX5 25TGDI 前驱都市型 15.98 
BX5 25TGDI 前驱风尚型 16.98 
BX5 25TGDI 前驱锋锐型 17.98 
BX5 25TGDI 四驱风尚型 18.58 
BX5 25TGDI 前驱智享型 18.98 
BX5 25TGDI 四驱锋锐型 19.58 
BX5 25TGDI 四驱智享型 20.58 
BX5 25TGDI 四驱尊享型 21.68 

x05.jpg

x07.jpg

x08.jpg

x09.jpg

外观方面,宝沃BX5整体外观遵循“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家族风叶式八边立体格栅,相当的具有层次感,边框采用了哑光灰色处理,突显了运动气势,并且中间融合了品牌logo,给人以视觉张力的同时凸显动感活力。一体式大灯设计,增加了车体的深邃感和表现力。内部圆形结构,配备了透镜,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强调个性和运动特征。车身尺寸方面,B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x1877x1675mm,轴距达2685mm。

x01.jpg

x02.jpg

内饰方面,宝沃BX5承袭了BX7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了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细节上则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实木进行装饰,很有质感。对称式的中控台,多媒体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为空调出风口的以及风量调节以及多媒体的控制按键等,整体层次感十足。

x03.jpg

配置方面,宝沃BX5的中控屏支持支持手机映射、苹果CarPlay、视频播放功能、语音识别以及GPS导航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宝沃BX5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身稳定系统ESC、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坡道缓降等功能。

x06.jpg

x04.jpg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随着宝沃BX5的正式上市,宝沃汽车品牌的产品丰富度也将得到提升,时尚靓丽的外观也十分受时下消费者的喜欢,而宝沃品牌的历史积淀也为其加分不少。目前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里,把我的最主要竞争对手则在于翼虎、CR-V等车型,就单从车辆品质上来说,宝沃BX5已经和目前的主流合资SUV车型相近,而最主要的便是品牌的知名度了。而14.98-21.68万元的售价区间,在目前的国内市场还是有着很不错的竞争力的。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BX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