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屡获大奖 欧马可以科技创新展超卡实力

2017年3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7年3月28日由《环球时报》主办,汽车业权威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J.D.POWER协办的第二届“博远奖”颁奖盛典暨汽车产业文化促进论坛在人民日报社隆重召开,欧马可S3超级轻卡荣获商用车产品类“年度科技创新载货汽车奖”,与欧马可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与世界级高端汽车品牌同台共舞,欧马可S3超级卡车以源自欧洲、汇聚全球领先科技的品质内涵独得商用车界科技创新桂冠。

1.jpg

欧马可荣获年度科技创新载货汽车奖

  创新引领 实至名归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营销分会秘书长崔东树在本次汽车产业文化论坛中指出,汽车工业在制造业的经济发展中占据第三位,占核心主导地位,且列如化学化工等诸多制造业最终均是服务于汽车工业。因此汽车企业的创新发展必将会引领制造业的进步前行,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给予市场经济发展以持续的推动力。欧马可S3超级卡车在科技创新的层面得此荣誉,足以体现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的创新实力。

2.jpg

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邵国庆 代表欧马可接受荣誉(左二)

据悉,在本次的评选中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凭借三大创新力,得到汽车业权威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J.D.POWER的认可。

其一,欧马可超级卡车以汇聚全球的科技内涵,深度链合德国戴姆勒、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大陆电子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技术资源,依托福田汽车集团“一个中心(福田汽车山东互联网汽车产业基地科技创新中心)、两个基地(山东绿色智能汽车乘用车基地、山东超级卡车基地)” ,着力提升产品核心技术水平,实现欧马可超级卡车由“中国制造”向 “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坚实步伐,展现欧马可品牌更强的科技创新力。 

其二,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依托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基于智能互联特质与百万量级用户数据及使用工况正向互联,以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实现了车身、动力、底盘、电器4大模块的276项升级,使运输效率提升30%、可靠性提升50%、耐久性B10寿命提升60%、NVH降低20%、轻量化提升3%、油耗降低10%,从产品层面诠释了欧马可S3超级卡车的科技创新力。

其三,欧马可S3超级卡车通过链合全球领先科技,以“智能+互联”的产品特质,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智能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互联网时代下的现代物流发展需求。以高端产品品质满足高效高附加值物流用户需求升级,持续推动中国高端中轻卡行业创新发展。

  屡获殊荣 品质可鉴

优秀的产品不乏盛赞,在此前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商用车圈最富盛名的年度大赛“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仪式”上,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在专业的测评中,以更优的制动效果、更低的油耗、更佳的安全性、整车更顺畅的操控性荣获“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创新车型”称号,同时欧马可也成为唯一获此大奖的高端中轻卡车型。

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荣获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创新车型奖

科技创新所带来的不仅是产品升级,更将引领行业升级与用户价值升级。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由广大真实的用户评选最信赖卡车车型,福田欧马可产品凭借其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耐用性等多方面优势性能,得到用户拥趸,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和“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两项大奖。

欧马可获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和“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

除此之外在由第一商用车网、方得网、中国交通报、现代物流报、人民网汽车、央广网、中国道路运输网等业界权威媒体联合主办的“‘谁是第一’商用车评选”中获得了“2016年度第一高效物流轻卡”这一奖项。欧马可再度以创新科技和卓越品质获行业嘉许。

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荣获“2016年度第一高效物流轻卡”

  源于信赖 终于品质

以创新的成就铸造辉煌,以卓越的产品实力赢得用户口碑,欧马可荣誉的取得是来自行业的认可,更是来自客户的肯定。欧马可超级卡车以科技创新续写行业奇迹,在全新平台欧马可S3、S5两款超级卡车的上市之初就实现了超千台的订单。2016年10月27日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轻卡上市发布会现场,欧马可与中铁物流和跨越速运公司现场分别签订了1000台和800台的超级卡车战略签单;而在2017年2月27日的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上市发布会现场,便再次与跨越速运和远成集团达成了1000台、700台超级卡车战略签单。两次签约,超三千台的订单,欧马可的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突破科技,引领未来”肩负这样的品牌责任重担,欧马可时刻谨记 “科技创新”这一新时代企业发展的重要生产力,力将欧马可超级卡车打造为引领高效、智能物流发展的行业标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