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东风日产新款奇骏上市 售18.88-26.88万元

2017年4月7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4月6日晚,东风日产新款奇骏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增加了七座布局,动力保持不变。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6.88万元;同时,还推出一款2.0L 手动经典版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详细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东风日产新款奇骏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CVT时尚版 2WD18.88
2.0L CVT舒适版 2WD19.68
2.0L CVT智享版 2WD20.28
2.0L CVT七座舒适版 2WD20.48
2.5L CVT领先版 4WD22.88
2.5L CVT七座领先版 4WD23.58
2.5L CVT豪华版 4WD23.98
2.5L CVT至尊版 4WD26.88
奇骏·经典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手动17.98

新车介绍:

新款奇骏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外观部分进行了一些修改,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让进气格栅与一体式大灯的整体感变得十分强烈,看起来更加时尚而富有攻击性。

大灯内部,LED日行灯的造型变为了V型,更富有质感。雾灯也由现款的圆形改为长方形线条,样式更为犀利。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75/1820/1722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32mm,宽度减少3mm,轴距保持不变为2706mm。另外,新款奇骏还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7座布局,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全系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拆分放倒,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滑动和座椅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可5/5比例拆分放倒,空间利用非常灵活。

内饰方面改动不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全系更换了D型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更为浓厚。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棕色内饰搭配更高级的用料,营造出更为舒适豪华的内部氛围。

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延迟关闭等,同时搭载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监测、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高配及顶配车型还额外增加了全景影像、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功能等。

动力方面 ,新款奇骏延续现款车型的2.0L及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2.0L车型全部为前驱系统,2.5L车型全部匹配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自上市以来,奇骏的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一直表现不错。此次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虽然在动力上没有变化,但是新增的丰富配置及7座车型将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要求,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该车型的销售再上一个台阶。

  • 指导价:18.18-26.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5 1997 2488
  • 变速箱:MT CVT
    奇骏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