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潍柴英致汽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圆满落幕

2017年4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7年4月8日,以“新思路、谋突破、共发展”为主题的潍柴英致汽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在重庆圆满落幕。潍柴动力乘用车业务总顾问赵鲁川、潍柴英致汽车总经理韩黎生等领导及全国经销商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以赵鲁川总顾问为首的潍柴英致汽车新管理团队正式公开亮相,在全面总结2016年营销工作的同时,也公布了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未来3年战略发展规划。全新的团队,全新的思路,展现出潍柴英致迈步向前,大展拳脚的决心与信念。

总结2016,盘点成绩汲取经验

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前行。2016年,在潍柴英致与经销商伙伴的协同努力下,实现了终端销售与渠道建设双增长。潍柴英致汽车副总经理王世科作了营销工作报告,从终端销售、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客户服务等方面对2016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2016年,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中国车市竞争愈演愈烈的大背景下,潍柴英致积极实行渠道下沉,建设二级网点。通过培训提质、让利二网、营造二网竞争氛围等方法,提升二网积极性与贡献度。

在完善渠道建设的同时,2016年潍柴英致展开多元化的品牌推广形式,助力产品销售。通过策划系列金融促销方案,初步建立了潍柴英致汽车消费信贷金融体系,丰富了销售模式;通过试水体育赛事营销、打造“英致镇”、区域市场下沉等营销手段,突破重点市场,积极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

与此同时,潍柴英致还展开了全方位客户服务提升工作。通过深化“配件保障、服务管理、技术支持、客户服务”、持续实施四级技术保障模式、24小时在线服务、配件绿色通道保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同时,通过紧急件24小时配送,重大技术问题快速响应的政策,大幅提高服务及时率,为产品销售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服务保障。

发力2017,“三大导向”助力销量腾飞

面对2017年,潍柴英致在全新经营团队的带领下,更是信心满满,蓄势待发。

为更好的发展潍柴英致汽车品牌,2017年3月,潍柴集团聘任了汽车行业资深专家赵鲁川为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业务总顾问,全面负责潍柴英致汽车经营工作。同时,对公司总经理韩黎生及其他管理团队成员进行聘任,组建了新的经营班子。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业务总顾问  赵鲁川

在本次商务大会上,赵鲁川总顾问传达了潍柴集团大力发展乘用车板块的决心和信心,并讲解了潍柴英致汽车未来三年发展战略。通过2017年的“调整结构”,2018年的“重塑品牌”,2019年的“初见成效”,最终实现三年后,年产销20万台的阶段性目标。

赵鲁川总顾问表示:今后,潍柴英致将以目标导向、市场导向、成本导向为核心指导思想,坚定不移地为各阶段目标的实现拼搏奋斗;2017年,潍柴英致将全面实施成本工程、营销工程、精品工程,激励工程在内的”四大工程“,达成年度产售目标。

在成本工程方面,将通过结构调整,保障供应商素质,以提升产品品质;同时,努力提高销量,通过两大刚性保障措施的实施,实现成本控制。

在营销工程方面,将调动全公司资源支持一线营销工作,继续下沉营销网络,努力在今年内增加150-200个营销网点,并且围绕主推产品,展开切实有效的营销推广活动。

在精品工程方面,潍柴英致将立足市场需求,充分利用集团内的优势资源,聚焦SUV、MPV系列产品,发展中高端皮卡及新能源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在激励工程方面,将充分发挥考核作用,任人唯贤,用业绩留人,情感留人、待遇留人的用人方针,激励每一个员工投入到潍柴英致汽车发展事业当中。

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黎生

本次商务大会,还隆重表彰了多家在2016年经营出色、为潍柴英致汽车品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伙伴,并邀请临汾、苏州、南通、承德4家优秀经销商代表分享了成功发展经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7年商务大会的圆满落幕,正式吹响了潍柴英致汽车加速发展的进攻号角。潍柴英致汽车总经理韩黎生表示:在全新经营团队的带领下,潍柴英致将站在全新高度,以全新面貌,与经销商伙伴协同作战,奋发图强,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为开创潍柴轻型车发展事业、书写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壮大民族汽车工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英致727进入车系

  • 指导价:4.68-4.9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英致72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