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广汽本田冠道广西区域南宁媒体试驾会

2017年4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广汽本田在南宁民歌湖酒吧街举行了广西区域冠道和新雅阁锐混动两款车型的深度试驾会,此次试驾的两款车型分别是2.0T冠道和2.0L新雅阁锐混动两种排量车型。

冠道的出现吸引了不少眼球,它将极致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车身平直而拉高的腰线贯穿车身,彰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铝合金轮毂,采用铝质钻石切割黑亮工艺,霸气十足;车尾采用近年来豪华品牌SUV都青睐的先锐独特的溜背设计,动感与优雅并存。流丽的造型,锐进的外观,演绎出刚柔并济的设计美学。

冠道车型 外观图
冠道车型 外观图

冠道的内饰整体给人很强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表面细腻的纹理。除此之外,具备角度可调功能的中央大尺寸显示屏也是内饰的一大亮点。

1.jpg

内饰的配置很丰富,科技感也很强,在各项安全配置方面,冠道的配备也十分充足,包括车道偏离辅助、前方防碰撞预警、HUD抬头显示、前4后4共8探头车身雷达、带动态提醒的全景影像系统等,对驾驶者以及车辆的保护都足够到位。

IMG_20170410_103215.jpg

冠道的轴距为2820mm,领先汉兰达(2790mm)30mm,实际的空间表现上,它也给了我们很大惊喜。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好的情况下,后排腿部空间能达到3拳的距离,头部也有一拳,比汉兰达要优秀很多,除此之外,冠道对于后排乘客的重视程度也远比汉兰达要高,多项舒适性配置都是后排乘客专属。

IMG_20170410_102823.jpg

全新冠道采用Honda先进的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370N•m/2250-4500pm,百公里加速在8S以内,使其拥有同级别最澎湃有力的动力体验和更顺畅的加速表现。配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全面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求,带来同级别SUV最为优异的动力输出与精准操控。

IMG_20170410_102834.jpg

由于变速箱保护程序,即便打开运动模式并关闭电子稳定程序,起步转速还是被硬生生控制在了2000转。四驱系统介入及时,车轮并不会产生空转,起步刹那主观感受虽并没有任何刺激可言,但最终8.33s的成绩比汉兰达快了一秒多,对比锐界也优势明显,完全超越同级对手。

2.jpg

全力踩下刹车踏板的一刻即可感受到强大的制动力释放,整个过程饱满且持续,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36.37m的刹停距离不用说对比汉兰达和锐界,即便是放在轿车领域都算是十分优秀的成绩。

小编选择试乘试驾的是2.0T冠道四驱尊享型,官方售价是29.28万,据了解,目前广西大部分店内车源紧张,订车需加价1万以上,等车也要一个月以上。

获取 冠道 最低价
  • 广西恒安 本田之家

    销售热线:0771-3211558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一路1号(火炬大厦旁) [地图]

    主营业务:广州本田汽车授权南宁、百色区域4S形象店,经营广州本田旗下雅阁、奥德赛、飞度、锋范等全系列产品,真诚为客户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精品安装、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

  • 广汽本田南宁广星4S店

    销售热线:0771-3900011

    公司地址:南宁市快环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内)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广汽本田全系列车型(飞度、锋范、雅阁、奥德赛)、贷款按揭、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销售、零部件供应、保险业务、上牌、年审等业务。

  • 广西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51788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8号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22-32.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96 1498
  • 变速箱:AT CVT
冠道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