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真情传递,爱心助学---大型圆梦助学自驾活动开始招募

2017年4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助学.筑梦.驰骋”【通源.北京现代.白沙店】邀您来一场圆梦助学自驾之旅,让爱心成就梦想。试驾、美景、美食、助学,一段唯美的旅程,洗涤心灵之美体验。一起探索长寿之乡的文化,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共同用行动让爱发光,温暖爱心,【通源.北京现代.白沙店】大型爱心自驾之旅活动开始招募啦!

报名热线:0771-4886333【通源.北京现代.白沙店】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7号

1.jpg

【通源.北京现代.白沙店】“真情传递,爱心助学”-大型圆梦助学自驾活动

活动时间:4月22-23日(2天)

活动地点:巴马龙洪小学

活动内容:

1.爱心助学,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用爱心接力,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和留守儿童共成长,让留守之地阳光普照。

2.jpg

3.jpg

4.jpg

2.感受巴马长寿生活,体验长寿秘诀这里不是仙境,却胜似仙境;这里没有长生不老的神仙,有的是在不同时代不断造就的一位一位百岁老人。生命的故事在这里,不是天方夜谭,而是千真万确。

5.jpg

巴马人吃着粗茶淡饭,喝着自酿的米酒,清心寡欲,与世无争。老人们看惯了多少个年代的花开花落,月圆月升,他们从百年前的旧世界里,走向今天的相濡以沫和岁月苍生。

6.jpg

巴马之水,天上来。盘阳河,是巴马人的母亲河和长寿河。

7.jpg

美食享受-民以食为天,巴马寻找美味香猪。

8.jpg

活动行程

DAY1:南宁-巴马龙洪小学

08:00集合进行出发前准备

08:50举行发车仪式

09:00准时出发

13:00到达巴马,享用“长寿”午餐

14:00到达巴马龙洪小学,爱心助学捐赠、爱心互动、圆梦行动

17:00返回巴马县城,车友联谊晚宴及住宿

DAY2:巴马-南宁

09:00享用长寿之乡早餐

09:30前往巴马长寿村,体验长寿秘诀、感受长寿气息

10:00车友互动活动

12:00午餐后返程

【巴马简介】

巴马位于广西西部、河池市西南部,东临红水河。大自然赋予巴马特殊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其境内高山绵延,峰峦逶迤,河溪交织,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在这一片充满传奇色彩的土地上,蕴藏着无数的宝藏,构成了以盘阳河、百魔洞、百鸟岩、赐福湖、弄友原始森林、江河地下漂流、天坑地下森林、巴马猿人遗址等连成一体的自然、人文景观,以及孕育了罕见的寿星群体。

9.jpg

本次活动招募爱心车主共同前往爱心活动现场,爱心车主可以进行体育、文误、学业习用品的捐赠,让我们一起用行动让爱发光,温暖爱心。名额有限,满额即止。

10.jpg

报名热线:0771-4886333【通源.北京现代.白沙店】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7号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84881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7号 [地图]

    主营业务:北京现代 ix25、名图、全新胜达、ix35、朗动、悦动、瑞纳、途胜、索纳塔八等整车销售业务及整车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