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有这样的老司机带你飞,你还怕你不会开车?

2017年4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我知道,刚拿驾照的菜鸟们,内心是有点忐忑的,也许一不小心,就成为被万人唾骂的马路杀手……

                                               1.jpg

为了不给祖国妈妈找麻烦,我决定遵照驾考课本里的要求:眼观六路,凡事慢行。然后我问教练:“我这样不算马路杀手吧?”教练回答:“不算,你这么慢的速度能杀谁?顶多算个马路障碍……”

于是,内心受到10000点伤害的我,决心要发奋图强,成为一名合格的秋名山老司机。而在成为一名老司机之前,想必你要先找到一位老司机带带你,比如前不久刚上市的长安新CS35。

搭载自动泊车功能 手把手教你倒车

本次智能全面跃升的长安新CS35身上有个最大的亮点就是越级搭载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配备8探头,12超声波,只需操纵油门刹车,平行泊车、垂直泊车、平行泊出均可智能完成,倒车不再心虚,一把成,手把手教你最领先的倒车技艺!

配备技能驾驶APP 大数据助你车技飞升

长安新CS35还独家配备技能驾驶APP, 可实时显示行车数据、油耗状况,进行及时换挡提醒并语音播报升降挡提示,每周智能分析、播报驾驶习惯,统计驾驶行为。在言必称“大数据”的今天,开车也能总结出一大堆规律,相信你的车技在技能驾驶APP的帮助之下,不久之后就能飞升上神。

新增右侧盲区可视系统 远离盲区躲风险

在老司机的帮助下,眼观六路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长安新CS35越级配备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可以实时探测右前轮情况,让您的爱车规避盲区,远离剐蹭,狭路行驶或者是停车也将更为轻松。

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 解放双手驾驭更从容

手忙脚乱的情况下最容易出错,如果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那就不一样啦!长安新CS35搭载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完成10余项升级,包含百度Carlife,可实现语音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生活服务、一键救援、车载导航等多项功能,让你在驾驶途中双手不必分心于其他事情,借助智能科技让你驾驭更加从容、安全。

2.jpg

搭载定速巡航 护航长途奔袭

长途奔袭因为旅途劳累,易造成事故发生。长安新CS35为此提供安心可靠的定速巡航功能,解放你的双脚,无需控制油门踏板,即可自动保持车速,让长途高速路奔波不再疲惫。

深海静音级NVH设计 营造专注驾驶环境

长安新CS35运用世界一流的NVH实验分析平台,优化整车隔音,令怠速噪声低至38分贝,匀速行驶噪音低至55分贝,NVH性能达到合资中型轿车水准,营造专注驾驶环境,细心呵护你的安全。

3.jpg

为了提升你的车技,护航你的驾驶安全,长安新CS35这位老司机也是为你操碎了心,现在,你还在担心自己会成为“马路杀手”吗?有这样的老司机带你飞,你还怕你不会开车?赶紧订购一辆长安新CS35,秋名山老司机的称号一定属于你!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