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潍柴英致727——缘何成个体创业者的“心头好”?

2017年4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国人消费观念的逐渐转变,集载货拉人、休闲旅游功能于一身的宜家宜商型MPV迎来春天。在一众车型中,潍柴英致汽车推出的英致727横空出世,成为备受个体创业者青睐的一匹黑马。

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消费者愈发挑剔的当下,英致727走俏的背后,折射出来的则是英致汽车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及其充满诚意的造车理念。

当前,8090后已成为市场消费主力,与上一代相比,他们对于MPV有了更高的要求。传统面包车造型与底盘,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期待,一辆向轿车化标准看齐的MPV,才是打动他们的基础。英致727轿车化底盘设计与商务化外观造型,一举打破了3-5万价格区间MPV微面式的呆板设计风格,不仅带来更加舒适、稳定的驾乘体验,也带来了更大气、更时尚的“面子感受”,完全贴合了时下个体创业者的购车需求,受到他们的青睐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如果说外观是打动消费者的第一步,那么英致727对于大空间的运用,则是其满足个体创业者载货拉人需求的重要法宝。2785mm超长轴距、1760mm超宽车身、960mm中排腿部空间,带来了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既可前后调节、又可自由拆卸的黄金第三排,保障了后备箱的置物空间。堪称优异的空间表现,让载货拉人毫无压力。

而在油价高居不下的今天,用车成本已成车主心中的一大痛点。特别是对还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个体创业者而言,较低的用车成本意味着较小的经济负担。英致汽车基于对这一车主群体的精准把握,为英致727搭载了黄金动力组合——1.5L三菱技术成熟发动机与 5速手动变速箱,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实现了仅6.7L的百公里油耗表现。超低的油耗及稳定可靠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每年可为车主节约上千元的油费及车辆维护费,极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此外,英致727丰富实用的配置,又为其赢得个体创业者的青睐,增加了一大砝码。英致727商务版配备了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屏、手机互联功能,以及蓝牙电话等。齐全的科技配置,丰富的影音娱乐,在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的同时,也体现出英致汽车实在而又充满诚意的造车理念。

当然,一款车再好,若价格让人望而生畏,也无法最终打动消费者。对于资金预算比较有限的创业者来说,在让利7000的优惠力度之下,英致727低至3.98万元的“亲民售价”,无疑极具吸引力。精准的定价策略,帮助英致727在众多MPV“老炮儿”中刷出“存在感”,成为创业者购车的优先考虑对象。

立足个体创业者的购车需求,英致727凭借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优操控、全配置的高性价比优势,成为实至名归的“创业好帮手”。而在如此具有诚意的产品实力与产品售价之下,笔者相信英致727接下来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芳心。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