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中国特有的SUV情结 2017上海车展新车(上)

2017年4月20日来源:家用汽车

年年车展看新车,看似不同实相同。

主播明星来相会,小编狂走两万步。

若问哪里是真爱,此生仅且有SUV。

你看你看SUV的脸,姹紫嫣红总是春。

长城哈弗H6

4月19日,上海车展哈弗展台,全新哈弗H6红蓝两个阵营在左右分立,惊艳登场,同时揭晓了11.88万元-14.68万元的售价。该车分为红蓝标两种车型,并搭载2.0 GDIT与1.3GDI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共计12款车型。

1.jpg

全新哈弗H6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采用“全新动力、全新安全、全新设计、全新技术”为一体的“四新之车”。特别是新一代哈弗H6搭载“2.0 GDIT/1.3GDIT缸内直喷+7 DCT湿式双离合”全新动力组合,这焕然一新的引擎就犹如一颗强劲的心脏,赋予驾驶新意义。

广汽传祺都市大5座SUV GS7

广汽传祺以“不忘匠心 追求卓越”为主题,派出品牌史上最强参展阵容,六款重磅新车闪耀亮相。“都市大5座SUV”GS7国内首发亮相,预售价格15.58万元-22.98万元。

2.jpg

传祺GS7造型设计与GS8一脉相承,前脸采用炮筒式雾灯,黑色前保险杠,配以粗壮D柱及三角窗亮条,整体姿态更显运动、矫健;宽敞大5座布局以及规整的超大后备箱,带来舒适宽大的驾乘与储物空间;搭载性能强劲的320T280T引擎,配合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充沛,全地形四驱系统拥有6种模式,让用户探索未知的愿望成为可能,实现“探享新境界”的自由生活。

长安CS55

作为长安汽车此次参展的重头戏,最“色”SUV CS55于本届车展首次全球亮相。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紧凑级SUV,CS55不仅完善了长安CS家族谱系,其高颜值还是长安汽车的门面担当。六边盾型前脸与全LED矩阵大灯完美融合,曜石型面立体车尾与跃浪俯冲车身搭配的相得益彰,带给车迷们扑面而来的力量美感,其独一无二的英挺轮廓显露无疑,呈现出“新轻年”式极致SUV型格,使CS55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jpg

东风小康风光580智尚版

作为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的首款作品,旗下SUV新车型风光580智尚版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在智能交互和时尚潮流等方面更懂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7月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0-13万元,这也是目前国内首款10万元级智能SUV。

4.jpg

对于广大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目标用户而言,本次车展首发亮相的风光580智尚版,堪称是一辆智能、时尚、便捷、能与之心意相通的智能SUV。

众泰T700

此次车展,众泰旗下参展车型包含众泰T700、T300、T500、T600运动版、Z700、大迈X5、大迈X7、SR7、SR9和新能源阵营的众泰E200、云100plus、Z500EV、众泰大迈芝麻等多款主流车型。其中,众泰T700作为此次发布的全新车型,其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等,相对于同级自主或合资品牌,依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

5.jpg

定位中大型SUV市场,众泰T700采用概念风格的全新设计,为国人带来了不俗的视觉体验。此外,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旋钮式换档机构、电动吸合门、后排独立空调、自适应巡航系统及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则进一步夯实了整车的性价比优势,为消费者及细分市场注入最富诚意的致臻佳作。

江淮瑞风S7

4月19日上海车展,江淮旗下紧凑型SUV瑞风S7启动预售,预售价格10.98-15.18万元。作为江淮现阶段定位最高的SUV车型,瑞风S7以消费升级型市场为研发标靶,以“大、智、慧、行”的价值优势满足消费需求,为江淮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寻求突破。

6.jpg

二胎政策促进家庭多人口化,加上现代年轻人对乘坐舒适性要求提高,使得空间升级成为消费主流。为满足用户对大空间的需求,瑞风S7的车身尺寸为长4790mm、宽1900mm、高1760mm,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其空间表现全面超越主流紧凑型SUV水准。

奇瑞全新瑞虎5

奇瑞汽车以“精彩无限 领跑未来”为主题,携艾瑞泽、瑞虎、新能源系列共9款车型、14款展车及两大动力总成强势出击上海车展。豪华阵容中,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一代瑞虎5,以及刚刚上市的瑞虎7 SPORT成为吸睛焦点。

7.jpg

作为奇瑞T1X平台上的第二款SUV,全新一代瑞虎5定位于年轻人群,旨在打造年轻时尚都市SUV,其动感活力的外型设计开创了原创设计新境界。全新一代瑞虎5的前脸则继续沿用了奇瑞家族化前脸设计DNA,金属格栅装饰条横贯前脸直达双侧大灯,使前脸看起来浑然一体。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技术升级未来 全球乐享安心”为主题隆重参展,面向中国发布新一代生产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展出旗下全系经典代表车型并利用环幕视频设置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体验区,向所有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安心与愉悦”这一独特品牌价值。

8.jpg

最新上市的Forester 森林人2.5i 豪华特装版车型采用了高级棕色内饰,同时增配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智能电动后车门等实用便利配置,更具性价比和品质感。

林肯Navigator 概念车

全尺寸豪华SUV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于2017上海车展中国首秀,展现林肯旗舰SUV车型未来设计理念。全新林肯Navigator的量产车型将于今年年底登陆中国。

9.jpg

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拥有林肯有史以来最敞阔的驾乘空间,与傲视同级的精致内饰。它将完全满足消费者对全尺寸豪华SUV的需求,无论是温馨的家庭出行还是户外探险,其人性化的内饰设计都可为驾乘者打造一方舒适的个人空间。

讴歌MDX

Acura第二款国产战略车型TLX-L Prototype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全球首发亮相,品牌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也同时发布市场指导价。市场指导价畅驭版69.8万,享驭版78.8万,尊驭版84.8万,预计6月上市。

10.jpg

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可谓集品牌巅峰科技之大成,搭载与全新一代NSX相同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及电子按键式换挡,配合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爆发出321马力的强劲动力,让人轻松体验超跑般的驾驶感受。

雷克萨斯NX

LEXUS雷克萨斯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展台设计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并正式公布全球新品牌形象的中文释义——“领未见,探非凡”(Experience Amazing),由此,雷克萨斯将致力于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生活方式品牌。随着品牌新纪元的到来,领先行业的全混动科技也将以“智·混动”为全新口号,全面升级。

11.jpg

极具个性的中型豪华SUV新雷克萨斯NX于本届车展全球首发。外观更加大气张扬,英气逼人的前脸焕然一新,新的尾部设计令车身更显宽阔、重心更低,凸显大气张扬的气质。独具匠心的内室则散发出更多动感气息和豪华质感,对细节的雕琢更加精益求精;多项先进科技的应用和对控制界面的人性化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功能性及便利性。得益于对悬架系统的悉心调教,新NX的操控性能更加出色,与动感的外观相得益彰。领先同级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高效整合多项主动安全科技,此次也被应用于新NX。

路虎揽胜星脉

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手,携两款中国首秀车型——捷豹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概念车、路虎揽胜家族最新成员全新揽胜星脉,以及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捷豹XFL和2018年款捷豹F-PACE等重磅车型闪耀亮相。

12.jpg

于今年3月在伦敦正式发布的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在本届车展上演中国首秀。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是路虎揽胜家族的最新成员,它填补了家族阵容中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市场空白。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