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凌轩试驾 以“静谧的声音”定义舒适

2017年5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五一小长假过后,长安凌轩的试驾活动顺利展开,一群乐活青年开着长安凌轩,驾享在风景甲天下的桂林,沐浴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从他们的欢声笑语中透露出这次旅行是完美的,这之中长安凌轩的出众表现功不可没。

很多人说,旅行中汽车就像是你的伙伴一样,有时候对它的依赖甚至超过了自己。本次试驾中,长安凌轩“就享多一点”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它就像你的亲密战友,一路给你带来舒适和安全,尤其是越级的底盘舒适性和静音性给人由外而内的惊喜,原来一款家用MPV也可以有高级轿车一般的舒适和静谧性。

全球底盘设计 出行就要全享舒适

行走在桂林美丽的山水画卷中,少不了要面对各种路况的挑战,这时候十分考验一款车的底盘整体性和舒适性。长安凌轩依托全球领先平台,底盘从60多种方案中精选出最佳设计,在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位均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带来精准稳定的操控和平顺如一的舒适性,即便下路行驶,高强度悬架稳定杆和后轴也能轻松应对各种乡村路面,让驾乘平稳流畅,乘坐更加舒适。

经历了一天的旅途,除了越级的舒适性外,让每位成员都赞叹的还有出众的隔音性能,无论是乡间土路还是高速行驶,长安凌轩都能始终保持车内宁静。据悉,新车采用360°吸隔音、9处降风阻设计、24处密封隔音等多项静音设计,怠速噪声低至37分贝,120km/h噪声水平低至67.3分贝,构筑出超越同级的静音舱,加上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森林级VOC,长安凌轩在自主同级MPV中重新定义了舒适标准。

智能安全 一路陪伴畅行无忧

坐进长安凌轩的驾驶室,轻轻按下一键启动按钮,一次美好的旅程就这样开启了。

毫无疑问,智能科技突出的车辆在旅行中能为驾乘者带来更多的安全与乐趣,这方面长安凌轩堪称同级典范,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能轻松接挂电话、播放音乐、控制行车电脑、减少低头操作危险,专心聚焦前方路况。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了导航、互联、远程安全等多项创新性功能,支持在线导航、Wifi热点分享、在线听歌等,让旅途更加轻松惬意,不在单调乏味。

安全方面长安凌轩更是让每位成员安心无忧。其配备的博世最新一代ESP系统集成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刹车辅助、HHC坡道起步辅助三大领先科技,面对桂林各种的山路、急转弯和非铺装路段,长安凌轩始终稳定如一。而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和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在狭窄的街头和泊车过程中全方位消除视野死角,远离剐蹭事故。装备的TPMS德国喜莱德智能胎压监测能够及时发现轮胎气压的变化,让旅程再添一份安心。

试驾过程中,长安凌轩比同级不止多一点的性能完全崭露头角,除了高颜值、大空间的外在优势,这款MPV内在的“功底”也令人赞叹,底盘舒适性和NVH给每一位体验者都带来了惊喜,智能安全上更是做到了“人无我有 人有我精”,得到众多人的点赞。通过一天的接触,长安凌轩用硬实力诠释了什么才是“安全精致”,定义了自主MPV舒适新标准。它是你旅途的忠实伙伴,舒适、安全、可靠,带你朝着幸福的方向永不停步。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凌轩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