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母亲弯下的脊背,2017长安欧尚为你托起

2017年5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称呼,是能够为了我们付出一切的人,从我们呱呱坠地到我们长大成人,从我们牙牙学语到我们成家立业,母亲是牵挂我们一生的人。这个周末就是母亲节了,送给母亲的礼物你准备好了么?

e0fd017fc23e96d3324aed5d9d86390d.jpg

关于母亲的礼物,从来无关价值只看心意,可以是一台缓解腰疼的按摩仪,减轻年龄为她带来的伤痛;可以是一套大方得体的服饰,让她在亲朋面前赚足脸面;可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她被生活琐事纠缠的心情,也可以是一个集合了以上所有"功能"的完美礼物--2017款长安欧尚!

e0fd017fc23e96d3324aed5d9d86390d.jpg

贴心配置,带来舒适旅程

人老腰先老,年纪大了腰疼的毛病就会找上来,而旅行中长时间直立的坐姿给腰部带来的压力非常大。2017款长安欧尚座椅均采用6-8mm优质复合海绵,软硬适中,并且配有主驾驶座椅高低调节、腰背支撑调节和座椅加热等,能够让母亲拥有舒适的旅程而不会被腰疼所折磨。

除了座椅之外,尊贵型配备的全车绿玻可以反射绝大多数阳光,隔绝太阳的辐射热能,夏季可降低车内热量18%,头部空气温度可降低5°,仪表板温度可降低11°,让不能长时间吹空调的母亲不受盛夏的酷热。20多项风噪NVH技术的升级,6处关键部位22块隔音材料的使用更是提供了最低39分贝的车内噪音,让怕吵闹的母亲把外界的吵闹完美隔绝。

e0fd017fc23e96d3324aed5d9d86390d.jpg

时尚外观,满足小小"虚荣"

送给母亲的礼物,虽然不关乎价值但是决不能失去水准,样子一定要拿得出手!2017款长安欧尚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层次分明、质感出众;时尚潮流的外观,体现乐活的精神与态度;鹰眼透镜前大灯,犀利中带来更佳的聚光效果;运动轿车导流板,降低风阻、和噪音的同时,带来美观与安全,给人宽阔、厚重的感受;整车力量与健美的造型,绝对和永远"18岁"的妈妈般配非常,让她在姐妹们面前大有面子。

e0fd017fc23e96d3324aed5d9d86390d.jpg

充足空间,容纳完美旅程

为了家人操劳一辈子的妈妈,出去旅行一定要带上全家人才能让她真正的开心。一家老小集体出动,就必须要有足够的空间。2017款长安欧尚拥有4465*1725*1700超大空间以及大7座设计,第二排和第三排拥有魔术大空间,可以全部放平,放平后内部纵深可达2米,再多的出行装备全能轻松搞定。

e0fd017fc23e96d3324aed5d9d86390d.jpg

如果有能力,请给母亲最好的一切!就像当初她拼尽全力,满足我们的所有愿望一样。谁都不知道离别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趁现在,行动起啦吧,买一辆好车送给母亲,把一份大爱送给母亲!

请不要忘记"世界那么大,带您去看看"的美好承诺!这个母亲节,给母亲一点儿特别的记忆。


  • 指导价:5.19-7.09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498
  • 变速箱:MT
    欧尚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