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东南汽车DX3 SRG对比试驾会•南宁站火热招募中

2017年5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5月21日东南汽车DX3 SRG试驾会·南宁站即将开启,魅力赛道即将为DX3 SRG的激情所点燃,在活动现场,将有由专业车手组成的教练团队首先对试驾者进行深入和细致的技术讲解以及极限操控技巧展示,车主可以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之下,进行包括极限绕桩、直线加速、高速控制过弯等科目,这些科目几乎涵盖了专业车手训练的全部科目。通过深度试驾,体验DX3 SRG人车一体的操控愉悦,享受"专业高手"的随心驾驭、游刃有余的自如感。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 DX3的个性运动版,DX3 SRG通过加载一系列个性化、年轻化配置,呈现出更运动、更有激情的车型个性,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了一股原创新潮流。

在外观方面,除了5种个性双色车身,新增的日间行车灯、红色刹车卡钳等,都让整部车更显运动激情;

   

在内饰方面,可变色仪表盘、氛围灯等设计,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针对手动挡车型,DX3 SRG设有畅快运动模式,而自动挡车型,则搭配了畅快运动模式&极速竞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强劲而稳定的动力体验。DX3 SRG车型手动挡车型设有  一键开启运动模式,CVT车型设有一键开启运动模式和赛道模式,极大地满足了更年轻、更个性、更具运动范的90后消费者更澎湃的驾驶需求,展现出东南汽车专为满足购车者个性化需求的贴心魅力。

同时,在车型前后也增加了SRG的专属铭牌,与年轻人追求个性,展现自我的态度不谋而合,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这些外观上的升级改变,让SRG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能够给人一种“蓄势待发”“时刻待命”的感觉,每一个变化都使得这款车型更具激情,更加运动感十足。

想亲自试驾体验东南DX3 SRG的高实力吗?想享受当日限时厂家冰点购车价吗?想获得2吨免费汽油吗?试”不宜迟,赶紧报名吧,与您不见不散!

报名信息:

广西南宁铭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秀厢大道126号锦云汽车城内(金源国际汽车城对面)

报名热线:0771-3185432

广西弘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南宁市江南路234-3号

报名热线:0771-4517777

获取 东南DX3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东南DX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79-10.0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CVT
东南DX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