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售8.99万-16.19万 大迈X7新车型正式上市

2017年5月22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5月20日,大迈X7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其中,1.5T发动机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8T和2.0T发动机均采用了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售价为8.99万-16.19万元,同时官方称,在2017年9月22日前购买大迈X7车型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内容包括常规的机油机滤更换以及相应的工时费免除。具体车型和对应指导售价,请参见下表:

大迈X7新车型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8.99
1.5T 手动豪华型
10.69
1.8T 自动精英型10.99
1.8T 自动豪华型12.49
1.8T 自动尊贵型13.29
1.8T 自动至尊型13.89
2.0T 自动至尊型14.99
2.0T 自动旗舰型16.19

●新车介绍:

大迈X7新车型的外形设计与手动挡基本相同,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通过性也是衡量一款SUV综合性能的重要指标,大迈X7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6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1.6度和27.2度。

内饰方面,1.8T自动挡车型更换了传统造型的自动挡挡杆。而2.0T自动挡车型则采用旋钮换挡设计,并在周围配备有众多功能按键,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LED大灯、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车载蓝牙、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后排独立空调、电动后备厢和电吸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130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245N·m和25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8T与2.0T均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