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售3.99万-5.79万元 吉利远景X1正式上市

2017年5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5月20日,吉利远景X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的是1.0L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99万元-5.79万元。

吉利远景X1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3L 手动青春版3.99
1.3L 手动疯活版4.59
1.3L 自动乐趣版5.29
1.3L 自动玩家版5.79

  ●新车介绍:

吉利远景X1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但它的外形依然采用吉利大气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既时尚又不失气势。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

内饰方面,远景X1采用了更为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对称设计非常个性,配色也很用心,橙色与黑色搭配的皮质座椅让内饰看起来更具活力。同时高配的玩家版车型中控台还配备有11.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搭载X-FUN互联系统,其支持语音交互、集成触控、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等诸多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车顶全景玻璃、车顶行李架,并提供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共6种车漆选择。此外,乐趣版和玩家版车型还配有日间行车灯。新车还将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等。高配的玩家版车型还配有无骨雨刷、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双色皮质座椅、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远景X1搭载的是1.0L和1.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L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88牛·米,1.3L的最大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为1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自动挡车型还提供运动和雪地模式可选。

  ●编辑点评:
  作为自主品牌旗帜性之一的吉利,能在微型车、入门小型车市场逐渐萎缩的时候推出远景X1,这份勇气确实让人佩服。再来看产品实力,远景X1虽然很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尤其是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导航、人机交互系统、全景天窗等应有尽有,最重要的一点,远景X1还提供自动挡车型,加上时尚动感的外形,势必会吸引很多年轻女孩的注意。远景X1是款不错的小车,适合那些初入职场,手头没有多少资金的年轻消费者。

远景X1进入车系

  • 指导价:3.99-5.7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997 1298
  • 变速箱:MT AT
    远景X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