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玩转一台懂你的i-SUV, 移动互联从猎豹CS9开始

2017年5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如果你看过《复仇者联盟》,一定会对钢铁侠的AI管家贾维斯印象深刻,它不仅仅是钢铁侠的战斗帮手,更是生活中的好伙伴,不仅要扮演服装搭配助手、约会顾问,有的时候还会来句神吐槽,简直是绝世好伙伴。电影中的科幻设定虽然遥不可及,但是如果在出行中也能有这样一个智能伙伴,那该是怎样一件人生乐事。

                                             

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汽车朝着智能化的方向不断变革,车载智能系统变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对年轻人来说,生活离不开智能手机,出行也离不开车联网,要想让年轻人爱上,这个伙伴不仅仅得机“智”过人,还得自带“暖男”属性。如果要寻找这样一款充满“智慧”的SUV,今年上市的猎豹CS9必然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新鲜感。

生活当中,你可能遇到过这样的场景——

当汽车“长了”耳朵,而且能够听懂你的言语,那么驾驶中就可以省去很多手动操作的麻烦,让车辆自行设定诸如导航、收音调台、空调温度控制、播放音乐等功能。这些,在猎豹CS9上就能轻松实现。因为其搭载的猎豹车载智能系统拥有自动语音功能,只需车主发出语音指令,你“聪明”的小伙伴CS9就能为你把车设定到最佳状态。

如同迷宫般的地下停车场,经常让你找车找得焦头烂额。如果你开的是猎豹CS9,这个时候只需拿出手机,打开猎豹APP,就能远程定位车辆位置,跟着导航走过去。按下APP上闪灯鸣笛的按钮,CS9就会在某个角落里自动向你招手呼唤。

冬天是不是想先把车子启动,美美的睡上一觉或者吃好早餐后上车就直接开走呢?不需要再坐在冷冰冰的车内等着预热车子了;夏天是不是想先把车子启动,而且预先打开的空调会把冷气吹遍你车子的每个角落,不想在高温下钻进“烤箱”呢?

只要有猎豹CS9,只需在手机上操作猎豹APP,就能远程启动空调、发动车子,让你的烦恼全都消除。即使车子已发动,你的车门还是会紧紧锁着,不用担心有人趁机将车开走。除此之外,CS9还能为你开/闭锁车门、对车辆状态实时监测,无论你在地球的哪个角度,需要的只是网络,就能让爱车随时在你的“掌”控之间。

1.jpg

安全品质一直是猎豹汽车的追求也是它的基因。猎豹CS9不仅拥有出色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还能够通过车联网系统为你提供更多专业的安全保障。紧急情况下,按下车内“SOS”按钮即可连接到猎豹紧急救援协助中心,专业服务顾问将会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若车辆碰撞导致安全气囊弹开,车辆还会自动为你联系救援。此外,正常熄火锁车离开后,如果车门被强行非正常打开,猎豹汽车客户服务中心在接收到车辆端的报警后,会通过短信及时联系你。出行安全片刻不容忽视,但有CS9在,你的出行就多一份放心。

2.jpg

当你习惯了“动口”来和车子交流,当你习惯了停车场再也不用四处找车,当你习惯了坐进车中就拥有合适的温度,当你习惯了车作为你可靠的伙伴,你一定能感受到猎豹CS9的“因不同而不凡”。移动互联的时代,你需要一台更懂你的“i-SUV”,猎豹CS9现已上市,更优的配置、更便捷的智能互联体验,助力年轻的你追求自我,创造与众不同的新生活。

3.jpg

猎豹CS9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
  • 变速箱:
    猎豹CS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