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三菱欧蓝德荣耀版上市 售16.98万元

2017年6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今日(2017年6月10日),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作为补充车型,荣耀版车型将在入门车型风尚版的基础上升级多达16项主流配置,同时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荣耀版共推一款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两驱 荣耀版16.98
1.jpg
06.jpg
02.jpg

欧蓝德荣耀版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耐看。前脸大量采用镀铬材质,前进气格栅上方采用双横幅式,下方则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同时两侧用镀铬饰条形成了一个“X”型的造型。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并带透镜设计,同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较为犀利的大灯与獠牙般的前雾灯让欧蓝德看起来更为凶狠。

07.jpg
03.jpg

贯穿车门向后延伸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为高挑,欧蓝德定位于紧凑级SUV,其长宽高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车辆尾部后挡风玻璃下方和后保险杠底部融入镀铬饰条,和前脸风格相呼应。另外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夜间辨识度较高。

09.jpg
01.jpg
08.jpg

内饰整体设计比较大气,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且内饰用料比较丰富,钢琴烤漆、皮革与黑色木纹饰板的搭配相得益彰,体现了不亚于进口版的车厢品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用真皮进行包裹,同时在方向盘下方还加入了钢琴烤漆作为装饰。8英寸中控屏尺寸不错并且支持Carlife系统,除此之外还配备了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实用功能。

04.jpg
05.jpg

动力方面,欧蓝德荣耀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传动方面匹配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

欧蓝德进入车系

  • 指导价:15.98-22.3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98 2360
  • 变速箱:CVT
    欧蓝德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