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南宁唯享上市暨驾享之旅启动

2017年7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距离第二代C5投入中国市场已经过去了八年,八年磨一剑,此次第三代C5由内及外都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带着3重进化,28项升级,全面“用实力说话,向年轻进化”。

雪铁龙C5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7款 350THP 自动舒适型16.9916.99-少量现车
2017款 350THP 自动豪华型17.9917.99-少量现车
2017款 380THP 自动豪华型19.9919.99-少量现车
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21.9921.99-少量现车
经销商:广西龙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71―4853366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7月1日19:30

用实力说话,向年轻进化【第三代C5南宁唯享上市暨驾享之旅启动】将在南宁航洋国际城北广场隆重举行。第三代C5的最新政策也将一同公布。车友们尽可前往共同见证第三代C5的焕新风采。

在李泉为第三代C5专门创作的《唯享之乐》的旋律中,情怀将与创新产生碰撞,迸发出惊艳的火花。曾经的东风雪铁龙品牌旗舰车型,卸下重担,全面更新,再次出征。第三代C5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设计进化 彰显年轻风尚

外观上,第三代C5一改先前的沉稳风格,变得更具个性、动感,更为年轻化。

贯穿一体式前脸,结合“鹰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使前脸看起来更为凌厉动感,同时不失流畅性。

车尾灯采用“Quad-8”矩阵式全LED灯,四个“8”的造型体现出中国元素,完美呈现中法结合的特点。

内饰上,第三代C5基于舒适设计理念,打造了全新La-maison唯享座舱。动感悬浮内饰风格,使座舱形成一体化,营造温暖如归的氛围,带来轻松惬意的愉悦感。

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为座舱增添了不少科技氛围。

舒适进化 升级驾享体验

C5的底盘调校一直以来都是业内翘楚,备受褒扬。第三代C5继承了优秀的传统,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持续提供“长途不累、弯道不飘、簸路不颠”的驾乘体验。

头等舱级座椅,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配备驾驶座腰部按摩及迎宾功能,令驾乘感更舒适。

而2815轴距打造的宽敞车内空间,双模双区全自动空调,后座VIP功能,则令驾驶途中全车乘员的舒享感倍增。

智能进化 打造趣味车生活

包含了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等的智能科技的行车辅助系统,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智能手机映射等高科技配置,令第三代C5更具时尚感与年轻态,同时给予驾乘感更多乐趣。

第三代C5还有更多全新的亮点,等待着您去发现体验。

7月1日19:30

南宁航洋国际城北广场

“用实力说话,向年轻进化”

【第三代C5南宁唯享上市暨驾享之旅启动】

敬候您光临品鉴。


买车到广西龙康雪铁龙4S店,让您买车、用车无忧!广西龙康东风雪铁龙,给您家一样的关怀!

公司地址:南宁市五一中路5-8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安吉分店:安吉大道37号(苏卢农贸市场斜对面)


获取 雪铁龙C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雪铁龙C5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89-30.09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3 3.0 2253 1997 - 1598 1751
  • 变速箱:MT AT
雪铁龙C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