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 售17.58-26.98万元

2017年7月23日来源:腾讯汽车

7月21日晚,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17.58-26.98万元,其提供1.5T(20T车型)、2.0T(28T车型,包含GS运动版)以及30H混动版(搭1.8L发动机+双电机)车型可选。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 售17.58-26.98万元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君威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也使得整车更加运动化。同时为了更好地照顾家用的刚需,也是新一代君威最大的亮点,新车将轴距加长至2829mm,相比现款增加了92mm,可以说完美解决了现款后排乘坐空间局促的诟病。

前脸方面,全新君威最为抢眼的是采用了“飞翼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上仅有的直瀑式格栅更加突出了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组。整体的造型非常犀利,且极具攻击性,内部是由37颗LED光源所组成,照射距离可达400米。

君威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7款 20T 领先型17.5817.58-少量现车
2017款 20T 精英型18.5818.58-少量现车
2017款 20T 豪华型19.9819.98-少量现车
2017款 20T 尊贵型21.9821.98-少量现车
2017款 28T 尊享型22.9822.98-少量现车
2017款 28T 尊贵型23.9823.98-少量现车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君威本来就是一款定位运动型的中型车,因此换代车型也同样延续了经典的流线型车身设计,同时车身的线条也更加丰富。而得益于新一代君威相比现款更低的车身高度,这使得整车在视觉上更有Coupe车型的特点了,这恰恰也是时下年轻消费群体所偏爱的设计之一。

尾部方面,全新君威的变化并不像前脸那么惊艳,至少与现款的整体变化不是很大,主要是尾灯组上略有区别,不过更扁平化的车尾造型相比现款要运动些,其中外露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是2.0T车型的专属。

新一代君威也采用采用了最新的内饰布局和设计,这点与新一代君越基本相似,而这种最新的设计都是通过多材质且多拼接的手法来展现的,不过这种处理方式的确能大幅提升质感和豪华感。

新一代君威高配版车型的座椅均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的混搭,这一方面在质感和豪华感上有明显的提升,同时也的确大幅增加了舒适性,再加上君威座椅原本就不错的包裹性,当消费者在坐下去时会感觉真心的舒服,不过这种Alcantara材质比较磨裤子。另外,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通风,以及驾驶席还带有腰托调节和记忆功能等,这些无疑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 指导价:17.58-26.99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6 2.0 2.4 - 1598 1998 1490
  • 变速箱:MT 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君威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