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9.98-13.48万元

2017年7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7月18日,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于成都正式上市,其推1.5L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

QQ截图20170723100638.jpg

劲客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7款 1.5L XE 手动酷动版9.989.98-少量现车
2017款 1.5L XL CVT酷享版12.2812.28-少量现车
2017款 1.5L XV CVT智行版12.9812.98-少量现车
2017款 1.5L XV TOP CVT智领版13.4813.48-少量现车
经销商:广汇广西弘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71-4920111/4920536
经销商:广西瑞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71-3326611
经销商:南宁广缘东风日产  电话:0771-3211182
经销商:广西弘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71-4950800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9.98-13.48万元

外观方面,从劲客的身型和整体造型来看,其是一款完全主打年轻化购车群体的车型,熟悉的设计带有浓浓的日产风。V-motion设计语言对日产消费者来说早已耳熟能详,其中尺寸不算夸张的中网被醒目的V字形镀铬抢镜了,隆起的大灯使用了时下流行的LED日行灯和LED近光灯,并加入了科技感更出色的智能远近光系统。

车身侧面带有明显的日产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和家族大哥们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就如同车头部分说过的一样,日产并没有过分的强调套娃。188mm的最小离地间隙、19°接近角和28°离去角对于劲客这款小型SUV来说是个不错的数值,虽然只有两驱版车型,但是临时应付个非铺装路面可以很从容。

尾部的设计甚至比车头更为复杂,多变的不规则线条将尾部营造的饱满富有层次感,甚至在后杠处都使用了车身同色相搭配,还采用了中置式后雾灯。

QQ截图20170723100909.jpg

内饰方面,劲客滑翔翼式一体化内部造型简洁明了,很符合时下年轻人对未来感的追求。高度集成化的内饰,就如同智能手机一样的精简,但又不缺乏任何的功能性。皮质混搭的内饰带来更好的质感表现,至于内饰材质则没有任何意外,这个级别车型常见的硬质材料是意料之中,不过颗粒感的处理还算不错,并没有廉价的感觉。

劲客高配车型可选双色内饰设计,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日产旗下的最新样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部分采用了橙色皮质包裹,中央多媒体区域镶嵌于其中,设计感较佳。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仪表盘采用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转速表及行车电脑屏幕,显示画面较为细腻。不过即便是劲客的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天窗或自动空调。

7英寸显示屏如果放在更大的车型里肯定会显小,不过放在劲客里挺合适。支持Carplay和安卓Miracast能够让您的手机便捷接入,并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语音识别按键来呼叫Siri。

此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有一键启动、语音控制、自动大灯、LED近光灯、车身稳定系统、皮/织物混搭座椅、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前部防碰撞预警等。

劲客使用了日产家族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并且驾驶席六向手动调节也是标配。同时,皮布混搭的座椅设计风格,在保证防滑性的同时提升了质感,只不过这橘色内饰真是没有全黑座椅耐脏。前后排座椅的贴合度都表现不错,不过后排座椅在长途驾驶时,有一些累的感觉,究其原因可能是靠背角度有些直的缘故。如果增加角度调节来增大角度会舒服许多。

诸如车内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劲客在上市前都做了有针对性的市场调查,对于重视空间表现的日产,也算是准备充足。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将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Ps,峰值扭矩147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试驾过程中,劲客发动机的响应很灵敏,随着油门的开度增加,转速攀升的很快。起步阶段,挂上D档之后稍有延迟,但是得益于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日常驾驶顺滑度相当不错,变速箱始终给予合适的传动比,来让发动机保持合理范围内的低转速。当然,如果您深踩油门,D-STEP技术的加入,让变速箱更聪明的领会您的意图,半秒左右,伴随着发动机音调的上升,车速也在不断的攀升。当然,受制于这套动力总成家用为主的设计,加速感迅猛、推背感强烈这些都跟它没什么关系。

车速在80km/h巡航时,发动机转速大约在1250rpm左右,而将车速提升至100km/h,发动机也就徘徊在1500rpm左右,即便是车速提升至120km/h时,发动机转速只不过2000rpm出头,能够为车辆带来相当不错的经济性表现,同时也能尽可能减小发动机噪音传入车内。不过胎噪和风噪在高速情况下,占据了主要部分。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 指导价:9.98-13.4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8
  • 变速箱:MT CVT
    劲客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