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全“芯”引领,2018款D-MAX澎湃而来

2017年7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2017年环塔拉力赛的大漠孤烟中,有一辆皮卡从幕后到台前,实现了超越自我的越野之路,同时五十铃斩获环塔柴油改装组冠军。在2017年大越野赛事的万里征途中,有一辆皮卡以坚实可靠的量产车品质,收获了国际越野盛世的柴油T2个人组冠军的荣誉。它,就是D-MAX,一辆真正明白“超越”真谛的越野实力派皮卡。

2017年,D-MAX以积极的姿态再次改变。全“芯”引领,动力升级,卓越的产品实力,让D-MAX在环塔赛场上一展风采,崭露头角。见证赛场风采,引领品质先锋,“环塔同款”——2018款D-MAX即将引领而来!

 1.jpg

符合国五标准排放,顺应潮流时代发展

为积极响应国五排放标准政策,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江西五十铃进行了发动机排放的升级。柴油发动机排放的升级,从表面上来看或许只是车型参数上的改变,但是支撑这些数据的,是江西五十铃所掌握的核心技术的升级和国际领先技术的支持,以及不断投入的研究成本。这些,让2018款D-MAX始终保持着先进性,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柴油发动机领域实至名归的领导者。

 2.jpg

发动机扭矩升级,成为同级别中的翘楚

2018款D-MAX搭载了3.0T 4JJ1柴油发动机,扭矩输出得到了新升级,峰值扭矩高达430牛•米。在排量相同的情况下,扭矩越大,则说明发动机的性能越好。扭矩越大,车辆加速性能越好,爬坡力越强。低转速下爆发的强大扭矩,能够带给车主非凡的驾驶乐趣。2018款D-MAX的高扭矩输出在同级别车型中位于极其领先的地位。

 3.jpg

发动机耐久可靠,各大赛事为品质佐证

2018款D-MAX凝聚着江西五十铃领先的核心技术精髓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在恶劣的比赛中, D-MAX经历了沙漠、泥泞、高温等不同条件下的考验,在各大赛事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卓越的赛场表现,充分验证了4JJ1发动机卓越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成为品质最好的佐证。同时,对于2018款D-MAX来说,决定产品实力的重要因素正是其强大的内“芯”,和其搭档变速箱的完美组合。

 4.jpg

搭配6速变速箱,黄金组合让油耗更低

2018款D-MAX搭载爱信6速变速箱,与其发动机可谓黄金组合,只有他们之间合理匹配,才能够真正发挥出车辆的性能。2018款D-MAX不仅能够合理地分配发动机的扭力范围,而且在换挡时更加平顺,对于降低油耗和提高驾乘舒适度都有明显的作用。 

5.jpg

产品实力非凡,D-MAX 2.5T全系官降

不仅2018款D-MAX的产品实力有目共睹,而且D-MAX 2.5T更具备超高的产品价值。在如火如荼的大越野拉力赛中,民间车手石红携他的D-MAX 2.5T活跃在严苛的赛场中,用卓越的赛事表现,展现出了永不服输的越野精神。

为了让更多像石红这样忠实车主体验越野乐趣,D-MAX用实力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召集更多越野爱好者成为D-MAX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D-MAX 2.5T正在官降中,其中四驱车型可享受10,000元优惠,两驱车型可享受20,000元优惠。

还等什么,无论是2018款D-MAX还是D-MAX 2.5T,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座驾,用越野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在自己的人生赛场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