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撩妹不止要会搭讪 长安欧尚A800也是你必备神器

2017年7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期比较火的莫过于大学心理课老师手把手教撩妹组图,图片上的老师是这样教学的:

1.jpg

2.jpg

3.jpg

虽然图片上老师已经手把手教你撩妹技巧了,然而,千万别贸然就去学以致用。毕竟现在肯在自行车后面笑不在MPV副驾驶上哭的妹子太少了。真正想撩到妹子,不仅要有娴熟的技巧,还要有一辆够炫酷的长安欧尚A800才行。

看脸时代,必须有个360度无死角的百变杀

撩妹第一项,必须是满足她们的颜控欲望啊!长安欧尚A800采用了贝壳设计语言,外观线条呈流线型,车前脸翼展型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呈现出宽阔舒展的气质。16寸金刚狼轮毂,棱角分明硬气十足,为整车增添更多的时尚动感,让人过目难忘。自带主角光环有木有。

4.jpg

想要什么你就说,黑科技秒杀妹子

夏天开车要吸引妹子,必然是要有"给你半条命"的空调啊。开车不方便,想要语音控制打开空调?长安欧尚A800让你立刻赢取芳心。

5.jpg

该款车配备的in Call 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智能语意识别,真正做到了控制解放双手。你只需要一句"欧尚你好,打开空调",就可轻松开启空调。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这才叫智能更便捷。不仅如此,你还可以用长安欧尚A800的语音控制,实现9大类语音控制功能,包括打电话、用导航、听收音机、听音乐、控制曲目、打开应用、控制系统以及查询多种信息服务(如天气、股票、新闻、机票、火车票)。一句话就能控制车,会不会让妹子感到鹅美静(amazing)?

6.jpg

别人掏出钥匙开车,你来个无钥匙开启车,会不会更吸引妹子的眼球?长安欧尚A800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通过自动识别,无需翻找钥匙即可开启车门,远距离遥控及遥控升降窗感应距离超出同级两倍;可实现一键启动发动机,告别插拔钥匙的繁琐。就要这么炫酷。

7.jpg

想要到妹子的联系方式?可以不用追着人家要微信、手机号,告诉她,哥的车里可以无限充电哦!长安欧尚A800搭载无线充电功能,有效充电面积达30mmx70mm,充电效率≥50% ;中控大屏直观显示充电状态,随心充电,互联无忧。

以上还不够,要给妹子终极的安全感,老司机开车还要稳。长安欧尚A800搭载原装进口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手自一体、坡道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定速巡航、怠速启停等多种功能,全家均能轻松上手齐享驾趣;同时,传动效率高达96.19%,同级别最优;0.8s内即可完成换档响应,复杂路况迅捷面对。怎么样?美女还不上车?

据悉,这件"撩妹神器"将会在7月31日正式上市,妹子正在等着坐上你的长安欧尚A800,还不去店里试驾体验下?

欧尚A8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欧尚A8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