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吉利博瑞车友会博仕班夏令营南宁站完美收官

2017年7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7年7月30日,“光芒 越己”吉利博瑞车友会2017博仕班夏令营南宁站活动于格调高雅的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毗邻风姿卓越的南湖公园,依傍风景名胜区青秀山。现场博瑞车友会以及多家汽车媒体嘉宾逾百人出席莅临,围绕“匠心品质”的品牌定位,吉利博瑞致力为客户打造最富品质的尊享体验。

“光芒 越己”吉利博瑞车友会2017博仕班夏令营给作为吉利博瑞官方会员组织的一项车友活动,力求汇聚广大博瑞车主,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并为会员带来专享优惠,为广大车主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活动当天,面对南宁直逼38℃的酷暑高温,也无法阻挡住车友们热情似火的踊跃参与。比赛现场开展了专业赛和趣味赛的多方比拼,小选手们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的指引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让到场嘉宾感受到博仕班学员实力超群的泳者风采。本次夏令营活动通过多层次、多主题、多形式的游泳竞赛,让广大博瑞车友在体验式夏令营中收获快乐、娱乐中收获惊喜,与吉利博瑞一起在这个夏天拥有一次不平凡的人生经历。

颁奖盛典上,各位南宁的博瑞车主分享交流,享受周末之余置身于工作之外的闲暇与舒适。同时,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和扣人心弦的互动游戏,让所有来宾感受到吉利博瑞的卓越品质和乐享生活的向上态度。品鉴晚宴中,现场嘉宾在玩尽兴之余,增进车友之间的聚会交流时间——这与吉利博瑞倡导的品质生活观不谋而合。

如今, “光芒·越己”吉利博瑞车友会2017博仕班夏令营已成为吉利官方品质车友活动的典范代表。而刚刚在体验过博仕班夏令营的车主方先生表示:“我觉得吉利博瑞车友会博仕班夏令营的品质很高,活动环节很用心也很有趣,这次参与活动获得区域赛冠军,不仅孩子发挥了游泳的潜能,也培养孩子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冠军邂逅冠军,作为新吉利时代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吉利博瑞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制造工艺和丰富配置,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业内与消费者瞩目。本次活动,吉利博瑞的车主们的通过本次车友活动更加坚固了对吉利品牌的信赖与支持,而作为吉利品牌形象大使和博瑞车主双重身份的孙 杨,更为吉利博瑞车友会“博仕班”的荣誉班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深圳站和南宁站区域赛的六名晋级选手将征战全国总决赛现场,并获得来自世界游泳冠军孙 杨的亲自指导,与吉利博瑞一起,泳闯下一个世界奥运目标,8月,我们杭州见!

获取 博瑞 最低价
  • 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13687870905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29号(沙井南站十字路口)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吉利全系车型,目前包括帝豪两厢、帝豪三厢、豪情SUV、SC7、SC3、SC6、金刚、金鹰CROSS、高级商务定制车TX4。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11.98-22.9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8 1799 2378 3456
  • 变速箱:AT
博瑞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