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长安CX70T选车理由有很多,听听长安CX70T车主怎么说

2017年8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时常听到男人在聊车的时候会聊到SUV,SUV是男人的一种情怀,所以他们在买车的时候备选车型里至少有一辆SUV。为什么SUV车型会如此受欢迎呢?来听听长安CX70T车主怎么说。

有颜值,霸气好看又时尚

图片1.jpg

来自河南安阳的车主小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90后,是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很帅性。说到为什么会选择长安CX70T,他表示就是因为这车好看、霸气,跑起来拉风。同样对长安CX70T的外形给予好评的还有来自辽宁丹东的王先生,他认为SUV的造型比轿车好看很多,时尚硬朗有特点。长安CX70T的外形更不用多说,霸气的前脸造型让人过目不忘,虽然他从不以貌取车,但是对于长安CX70T的外形确实多了很多好感。

空间大,驾乘储物都满足

图片2.jpg

张先生是河北邢台人,去年媳妇生了二宝,考虑到家里多了一个孩子,所以他的购车需求就希望车内空间大一点。在看过很多车之后,他把目标锁定在了长安CX70T上。

他说“老大今年八岁了,老二马上就一岁了,现在出门带着两个孩子简直就跟搬家一样,吃喝玩用的东西大包小包的通通塞进后备箱。而且现在出游的时候,家里的两位老人和老婆孩子都能坐得下,不用再因为全家坐不下再打一辆车,非常省心。”

动力强,提速爬坡很轻松

图片3.jpg

重庆的王先生对长安CX70T的动力表示满意,他说在买车之初特意对比了同级别其他车型,长安CX70T的发动机参数很有竞争力,考虑到重庆都是爬坡路段,所以对动力要求更高些,试驾过长安CX70T车型,他觉得在重庆这种路上,CX70T的表现还挺不错的,能满足他的用车需求。目前他的行驶里程超过5000公里,长安CX70T的动力表现让他觉得当初对比研究了那么多车型,最后选择了这款车是很明智的。

采访完王先生后,我特意查了下CX70T的动力技术与参数。长安CX70T搭载由长安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研发的Bluecore 1.5T发动机,运用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技术。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经济实用的油耗表现,成为了时下造车的一个大趋势。而匹配的变速器是世界一流公司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不论是能量的传递还是在耐用性、噪音方面都是同级车中的顶尖水准。1.5T发动机加上6AT变速器,实现了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的同级最优输出。更以6.21的最大变速比、96.19%的传动效率保障了扭力的高效输出。高效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统一,收获了更多车主的好评。

配置高,性价比是最大优势

图片4.jpg

国产车的配置一直都是一大亮点,这点在长安CX70T的身上也得到了印证。很多消费表示出手长安CX70T的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其配置高,性价比高。来自北京的童先生是一名新手司机,他表示长安CX70T配置的右侧全景影像和前后倒车雷达最实用的,尤其对他这样的新手司机来说,在泊车、会车的时候帮助特别大,也让太多了几分自信心。同样感到满意的还有安徽的李先生,他说自己的二手捷达已经5年了,换车的时候经朋友推荐选择了长安CX70T,用到现在对配置方面非常满意,且不说全系标配ESP、TCS、HHC、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就说智能配置就很出色,尤其是Carlife很实用,每次上车后都把手机连接好,通过大屏操作手机特别爽。

图片5.jpg

近年来路上行驶的SUV车型越来越多,拥有一辆SUV也不再是奢侈的事情,长安CX70T拥有高颜值、大空间、强劲动力以及丰富配置让其赢得众多消费者好评,也成为SUV车型市场中最热销的车型之一,不管购车理由是什么,长安CX70T的品质都是有目共睹的。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