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福田21周年狂欢趴疯狂来袭 放“价”送“福”爆惊喜

2017年8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7年福田汽车迎来成立21周年,为了感谢福友的相伴同行,福田汽车为用户推出优惠活动,8月28日第一届“福友节”开启,为用户带来一场放钜惠“价”、送“福”利的狂欢盛宴。

  用户的支持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福田汽车与用户携手共同发展21年来,福田汽车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可靠的产品和可信的服务回报用户,为了让用户切身享受到福田汽车发展所带来的实惠,作为本次“福友节”狂欢盛宴的重头戏,8月21日-8月28日举办的“828福友狂欢趴,千万元豪礼大派送”品牌大促活动正火爆进行中。

“828福友狂欢趴,千万元豪礼大派送”活动通过1个主会场、4个专场、6个分会场、3大平台体系,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立体品牌大促,本次狂欢趴于8月28日将达到活动高潮。

  福友节放“价”送“福” 打造一站式购车狂欢盛宴

  福田汽车官方网站是本次福友狂欢趴的主会场,用户登陆大促专题页面,按页面提示即可参与“疯狂红包雨”、“超低秒杀券”等活动,8月28日隆重上线的“0元秒新车”活动,让用户在享受实惠的同时感受狂欢趴的激情。

  通过主会场,您还可以进入整车专场、配件专场、会员专场、服务专场4个专场,享受更精彩的狂欢趴内容,此外针对老用户的“车主有礼”活动,荐购有大礼,置换有惊喜,为老用户谋求最大福利。福田汽车乘用车、奥铃、欧曼、欧马可、时代、商务车六大品牌在官网设置分会场,充分满足不同品牌用户的需求,让您领略场场有惊喜的狂欢趴。

  福田汽车为了带给用户更优惠的价值体验,旗下“福田车e购”电商平台、“福田e家”APP与天猫“福田汽车官方旗舰店”三大平台钜惠升级,海量壕礼送“福”。“福田车e购”开启了六重“欢乐颂”壕礼,并可通过“828特供金融方案”,实现“0“元把车开回家的梦想。天猫“福田汽车官方旗舰店”在本次大促活动中推出了购车即有壕礼、车秒贷双重优惠,为用户带来钜惠享受。

  在本次福友狂欢趴钜惠狂欢盛宴上,福田汽车诚意十足,年度优惠力度最强,充分满足用户在购车、用车、养护、维修、换购、增购等各环节的需求,为用户带来实惠,打造福田汽车一站式超佳购车新体验。

  

福友狂欢趴为福友 助力完善福田互动口碑会员体系

  本次福友节狂欢趴用户注册会员有礼,通过H5互动游戏、秒杀专场、置换有礼等活动让用户切身融入狂欢趴活动中,感受福田魅力,提升用户与福田汽车的契合度,感受福田汽车的品牌理念。

  从今年起,福田汽车逐步构建了以会员为主体的互动口碑体系,将每年的8月28日设为“福友节”,每月的28日定为“享福日”,一节一日的到来无疑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此外,针对福田汽车会员升级的一站式“全程无忧”平台是福田汽车基于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服务平台,同时也是福田汽车实力的完美展示,福田汽车致力于完善会员体系,为福田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及保障,让用户享受福田汽车服务的方便性、实惠性以及尊贵性。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洞悉用户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机遇。福田汽车前瞻性提前布局,并把打造互动口碑体系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福田会员通过线下店端,线上“福田e家”APP、福田汽车官网、福田汽车微信、“福田车e购”电商平台等多种渠道,与福田汽车形成良性的粘度。


   “828福友狂欢趴,亿元豪礼大派送”大促活动的举办,体现福田汽车品牌实力担当及卓越的运营能力,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新的营销模式,更加坚定了福田汽车为用户谋求福利的决心,接下来的福友美国行、年终大促等系列活动,将让用户进一步感受体验“更多的福田”。邀请大家持续关注福田汽车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福田e家”APP等参与更多精彩活动。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蒙派克E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20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2.0 2.4 2.8 1998 1997 2351 2378 2449
  • 变速箱:MT
    蒙派克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