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福田伽途七座车, 8880元包牌提回家

2017年8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你是不是想冰爽一下呢?想不想?想不想?想不想?想?不用担心,在【福田汽车21周年庆】时刻,北京福田伽途汽车为您提供零度的冰爽价,让您在夏日也能冰爽一夏去。8月27日【福田汽车21周年庆】北京伽途全系车型价格全都一降再降,优惠全都一升再升。

活动现场精彩照片

为带给你实惠完美的体验,北京伽途特针对此次【福田21周年庆】为客户量身定制七重大礼:

一.签到礼:进店签到即送好礼

二.诚意礼:活动前期交30元,活动订车即可低200元

三.试乘试驾礼:参与试乘试驾即送试驾礼一份

四.介绍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现场购车,即送介绍礼一份

五.购车礼:现场购车享最低售价,获得大奖抽取机会。

六.路费礼:购车成功,凭票最高报销车费50元;

七.置换礼:旧车置换北京伽途汽车补贴高至3000元!

北京伽途im作为一款时尚、智能家用MPV,面向注重时尚的年轻用户群体,透过对人、车、生活细致入微的洞察,专注于倾听用户对于家庭的心声,结合“汽车+互联网” 理念,突出“时尚与智能”的差异化优势,为“家”而来,为“爱”打造,引领大家庭出行智能品质。此次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包含伽途im8和伽途im6两大系列,搭载1.5L动力发动机并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全面满足用户动力需求。

http://p4.so.qhimgs1.com/bdr/_240_/t01fc71f9f6e19da584.jpg

北京伽途im系列由国际化背景智能研发团队,日本豪车设计师主力设计,传承中国工匠精神制造,凭借其“颜值担当、智能引领、舒适驾乘及安全呵护”四大卖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于控、美于型”的极致驾乘体验。

 

1、“颜值担当”—北京伽途im系列充满朝气与活力,一体式车窗运动外观,微微上扬的LED大灯勾勒出一张动感张扬的前脸,贴顶式行李架、运动大包围等运动型独特标志,与双透镜大灯、全车绿色隔热玻璃,鲨鱼鳍天线互相呼应,将运动特性发挥到了极致,释放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2、智能引领”—北京伽途im系列搭载i-Foton北京伽途车载互联系统,融合车联网、汽车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车载智能系统,带来多样化的家庭出行解决方案,加之10.1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设计,影音娱乐系统一触即发,带来智能化的体验之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超炫智能神器均迎合未来智能与安全产品的需求。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自动感应雨刮、外后视镜加热、后除霜除雾等智能贴心配置悉心呵护出行路上的每一个细节,连“离家”智能大灯点亮、“回家”大灯延时也一一顾及到,让前进的路不再有后顾之忧。

http://p4.so.qhmsg.com/bdr/_240_/t012d00037694a69cc9.jpg

3、“舒适驾乘”—北京伽途im系列大而不凡,2760mm长轴距,驾乘体验更加宽敞。人性化的空间区分,储物空间实用且多变,兼顾驾乘人员实用性需求,让车内就像是一个流动的家;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极具动感与现代风格,简约中蕴藏着优雅的美感,更符合人机工程的设计,使操作更便捷,更大程度地提高驾驶的安全。

http://img3.autotimes.com.cn/news/160715/1407335885570.jpg

4、“安全呵护”—北京伽途im系列拥有高强度车身和多重防撞钢梁,配置全员预紧式三点安全带、外后视镜加热及除霜除雾功能。ABS+EBD配合四轮盘式制动,360度保驾护航出行;独有的胎压监测功能随时掌控汽车轮胎的状况,防患于未然。此外,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超速报警、背门逃生解锁、倒车影像、前雷达探头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和行人保护设计,全方位安全护航,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保证安全,引领快乐家庭出游生活。

 

买7座智能家庭车,选择北京福田伽途

北京福田伽途广西南宁资福旗舰店,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永恒关怀”的公司理念,为广大的车主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伽途汽车车主和广大车友提供一个舒适、尊贵的汽车服务4S店。

广西南宁资福店:

南宁市西乡塘区秀厢大道8号(科德五金机电城一号楼)

销售热线: 4008302406

钦州资达直营店:

钦州白石湖汽车城(北部湾建材城精品家居馆后门)

销售热线: 07775890911

宾阳资达直营店:

宾阳县宾州镇风景路969号

销售热线: 07718286678

横县资达直营店:

横县横州镇长安大道(黎屋加油站往大桥方向200米)

销售热线: 13005918339

武鸣资达直营店:

武鸣区标营社区定罗路定罗山庄36号楼4-7号

销售热线: 15877159510

崇左资达直营店:

崇左市江州区丽江路10号【崇左市和平中学旁】

销售热线: 07717821098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北京伽途ix7进入车系

    北京伽途i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